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楚天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伊朗和沙特最难对付--中国队“情报官”为国足探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5日11:43 楚天都市报

  本报昆明12月14日电 负责国家队情报的顾问马克坚今天下午表示,中国队世界杯外围赛的对手中,伊朗和沙特最难对付。

  马克坚说,从整体实力上看,伊朗队稍强,而球员的个人能力,沙特队稍强。与这些西亚球队交锋,国脚们能不能打硬仗,关键在于作风。“亚洲杯时我们提出了‘力争好成绩,必须作风硬’的要求,这也是我们备战世界杯外围赛的指导原则。”马克坚觉得,国脚们只有平时训练严格要求自己,才能在实战中有所作为。作风差是长期困扰国足的问题,只有解决好这一问题,冲进世界杯才有希望。(周果)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上海佬”击败教练组--米卢揭开国家队玩“藤球”之谜 (2000/12/15 11:03)
原浦东外援盖达有望加盟亚泰 重新在中国上岗 (2000/12/15 09:02)
全兴老总抨击阎氏变法 定性中国足协为“独裁” (2000/12/15 08:18)
“小高峰”成为“中国欧文”--曲波走红中国队 (2000/12/15 07:44)
昆明传真-曲波是“中国欧文”德拉甘“刁难”李铁 (2000/12/15 01:58)
 新浪推荐
花样旗袍 花样年华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