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足协取消升降级 国家队教练反应平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5日01:41 辽沈晚报

  本报昆明电:中国足协取消升降级的决定作出以后,国家队教练组反应平静。

  昨天他们表示,国家队的日程安排不会再做什么调整,继续按照自己的计划进行。

  国家队主教练米卢在中国足协宣布停止升降级以后依然没有发表自己的意见,被问及国家队将为此作出什么样的调整时他很干脆地回答到:“国家队的工作非常重要,中国足协一定会考虑到这一点。我们已经制定了周密的训练计划,这是不会进行改变的。但是我今年要好好过一个圣诞节!”国家队助理教练金志扬对记者说:“是否取消升降级对国家队的影响并不大,因为一切还要以国家利益为重。取消升降级可能要影响联赛的激烈程度,但是我们国家队就有了充足的时间休整,备战世界杯。而我们的计划早已经作出了,中国足协也是经慎重考虑的,所以基本不会变动。”

  国家队顾问马克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中国足协这次取消升降级是经过很长时间考虑的,他们认为联赛发展了七年之后存在许多弊病,需要时间来解决。这与国家队并没有什么大的关联,是两个平行的事情。而在某种程度上,这给了国家队更多的时间,中国足协在这方面也是有考虑的。而国家队即使在没有取消升降级的情况下还是要集中训练的,而且训练计划也是经过中国足协审查和批准的。所以说在足协宣布取消升降级之后我们国家队没有必要再进行什么调整了。(刘志向)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暂停升降级触动球员神经 四川三老总回答“降薪说” (2000/12/15 11:12)
假黑现象从保级转移到夺冠--大牌国脚质疑取消升降级 (2000/12/14 15:20)
中国足协取消升降级 青岛海牛、鲁能泰山齐表态 (2000/12/14 14:22)
阎世铎升降级改革令与章健“深呼吸法”惊人相似 (2000/12/14 08:43)
升降级改革所有问题 足协统统都想到 (2000/12/14 04:52)
足球联赛暂停升降级专题 
 新浪推荐
花样旗袍 花样年华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