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小组三个对手都有新人加盟 中青队立足拼强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14日15:31 扬子晚报

  “对于即将开始的世青赛,我以及队员们现在都怀有这样一种心境:既充满信心,又做好迎接困难的准备。”这是沈祥福昨天在谈及大赛前心情时的自我描述。

  昨天,中青队进行了两次练习。上午10时至11时,中青队在力量房进行了专项力量训练,沈祥福安排队员们进行了俯卧撑、杠铃下蹲等内容,下午4时至6时,中青队来到临时租用的训练场,进行了战术演练和射门练习,晚上观看了沈祥福收集来的小组对手录像。

  迎接挑战背后的潜台词,就是美国、乌克兰和智利三个小组对手的最新情况。今年三月,沈祥福曾专程到日本观看东京四国足球邀请赛,观察乌克兰和智利青年队的特点,如今智利队锋线上多了两员在欧洲踢球的大将,这肯定会使智利队的攻击得到加强;乌克兰也有变化,队中出现了五六个新面孔,该队在前往阿根廷途中,与荷兰青年队进行过一次热身赛,结果以1:0取胜,显示出很强的整体实力。与参加今年土伦杯时相比,美国青年队中也多了5名球员,当时他们因忙于角逐美国男足大联盟赛事而未前往法国参赛,其中还有两人是美国国家队球员。对于这些新情况,沈祥福认为“三支球队的技战术风格不会因此发生根本性改变,但因新人的加盟,肯定会使球队整体实力发生变化,我们不能以他们以往的表现去判断,为此,我们就要把自己放在去拼强队的位置上,多想困难,多做几手准备,才有可能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李戈)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上海分类广告招商
  • 环保能源新信息
  • 北方车辆 捷达专卖
  • 来大舞台 做大事!
  • 出租办公楼
  • 生活服务有用信息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中国青年队参加历届世青赛战绩 (2001/6/14 14:54)
    过往偶露峥嵘--美国青年队参加历届世青赛战绩 (2001/6/14 14:51)
    决赛难度:99%--中青征战世青赛五大难度 (2001/6/14 14:31)
    中青队门多萨厉兵秣马 大战即将开始 (2001/6/14 14:20)
    白天加紧训练 晚上观看录像--沈祥福称中青队知己也知彼 (2001/6/14 13:12)
    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专题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罗大佑周星驰周润发…明星星座大揭秘!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张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