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海狮 > 正文
中青小将马亮日记:沈阳队怎么这样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14日11:52 球报

  当我听说我们队在联赛中的几个大比分失利后就蒙了,这还是原来的那支沈阳队吗?

  沈阳无论叫海狮还是叫金德,这都不重要,这种大比分的输球肯定是内部出现问题了,俱乐部到了做手术的时候了,连续这种大比分输球,再不挽救,队员的自信心就没了。联想到国青队为什么让人感觉有信心,就是因为我们打了几场硬仗,自己都觉得自己行,这样球迷相信我们,对手看我们也发怵。现在沈阳队的道理刚好相反,如果一支球队总是大比分
输球,以后哪一个对手见到你都想赢,都想打你个大比分,自己人的信心越来越差,对手却未战先赢心理,这比赛可就没法打了。

  我看了记者带过来的报纸,说沈阳队里有人赌球,对沈阳人我绝对相信,他们肯定不会参与赌球的,因此一看到报道我就认定这肯定是假的,但是由于字里行间说得很清楚,也就由不得我不相信了。如果球队真有这样的事,我是希望俱乐部能在这种时候当机立断,一旦这个毒瘤膨胀下去,那么这支沈阳队就废了。

  这几天队友总是拿我们大比分输球的事开我的玩笑,我差一点急了,谁让咱们队成绩差了,只有自己闷着。这时候我就想去年涅波带队时自己到哪一提沈阳队的那种自豪,真希望新老总于雷也能像涅波一样给沈阳队再来一个脱态换骨,而且希望这次变成强队后再也别被打回原形,也能像大连、上海那样让沈阳人到哪一提足球都硬气。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上海分类广告招商
  • 环保能源新信息
  • 北方车辆 捷达专卖
  • 来大舞台 做大事!
  • 出租办公楼
  • 生活服务有用信息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曹阳、宗磊与18人名单--中青督军细解四大疑问 (2001/6/14 11:50)
    封闭训练“武装”到耳朵 中青打败老美才叫“爽” (2001/6/14 11:32)
    封闭训练“武装”到耳朵 中青打败老美才叫“爽” (2001/6/14 11:29)
    迷人的阿根廷迷人的探戈 中青队浪漫阿根廷 (2001/6/14 10:54)
    中青需要解决好心理问题--郭瑞龙眼馋沈祥福 (2001/6/14 09:52)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罗大佑周星驰周润发…明星星座大揭秘!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张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