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杨晨:中场确有问题 米卢:马儿已尽全力--直面国足中场疲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4日11:57 楚天都市报

  本报昆明5月13日电(记者曾振求)饱受中场支持不力之苦的杨晨今天说:中场组织不力直接影响着锋线进攻的方式与效率。

  杨晨说:“根据赛前的部署,我与谢晖分工是,我跑位,谢晖抢点。但这是建立在边路给球的基础上。由于中场控制不好,我们的边路一直没有打开,这样我只好拉到边路接应,并给谢晖传球,但攻门的人就少了。下半场米卢改变了打法,改打三后卫,让吴承瑛插到
中场,换上祁宏,中场就打得好多了。”

  米卢也没有否认上半场中场所存在的问题。他说:“很高兴下半场通过变阵获得转机。祁宏的上场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但也不能否认马明宇的作用。在球场上,马明宇已经很尽力了。”对于马明宇在中场的作用,米卢不愿意评价:“我不愿意拿一名球员与另一球员对比。”

  马明宇也没有否认米卢换下自己所取得的立杆见影的效果,他说:“胜负转换的关键在于米卢的及时变阵与换人。”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神奇光环慢慢消失殆尽 米卢云南被嘘 (2001/5/14 11:52)
新快报:米卢舒一口长气 玩笑已经开完 (2001/5/14 11:49)
本尼似英雄 米卢是狗熊--中印之战发布会散记 (2001/5/14 11:48)
舒桂林:米卢带来的快乐也许只有他一人能体会 (2001/5/14 11:29)
米卢赢球反被嘘 败军之将受欢迎 (2001/5/14 11:11)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