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昨日受伤不下火线感动球迷 杨晨缠着绷带请战广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4日10:44 天府早报

  早报特派记者谷正中昆明专电 法兰克福队提前降级的坏消息没有影响到杨晨,他昨日在比赛中成为焦点人物。他轻伤不下火线的作风感动了在场的所有球迷和记者。

  下半时一次头球攻门时,杨晨被对方撞倒,当时肩受伤。下半时17分钟,杨晨接李明的传中球,头球攻门,将比分改写成2:1,但是这粒入球的代价是杨晨的肩再度爱伤。在现场进行短暂的治疗后,杨晨立马上场,夹着受伤的右肩继续战斗。当场球迷为他的职业精神
欢呼。

  但是米卢在最后20分钟用黎兵换下杨晨。

  赛后,有记者问米卢为什么在3球领先后把杨晨换下?米卢借此对杨晨进行了高度的评价。他说:“杨晨今天的表现大家都有目共睹了,不需要我过多的评价。他是一位非常了不起的队员,在队中作用十分强大,在他受伤后,下半时没有必要再让他在场上拼。杨晨是我们现在队中的好榜样,相信他的肩伤不会有很大的问题。”

  记者在休息室门口堵住杨晨进行了短暂的采访。杨晨的右肩伤得好像有些厉害,手臂上绷着绷带,另外还用一根绷带把手挂在膊子上。记者问他的伤是否会影响下一场比赛。“没有问题吧,下场在广州打柬埔寨可以上场。”他回答道。

  杨晨还分析国家队在上半场打得很被动的主要原因是当时全队还没有放开,但是下半场作了调整后,全场就打活了,胜利来自于全队能迅速调整自己的状态。

  法兰克福在前一天降级,记者问他对此是如何看的?杨晨认为,现在是一门心思想把国家队的比赛打好,法克福降级后,他肯定想转会去一个不为年年保级而奔波的球队,但是他没有透露转会的新进展。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杨晨




 相关链接
碧影仙逸:沥血斗士--杨晨的枪和伤 (2001/5/14 15:04)
神马玩印:杨晨真的有那么好吗?--再给杨晨拨一盆冷水 (2001/5/14 14:40)
杨晨尽显英雄本色-中印之战射手精彩图片集 (2001/5/14 14:15)
杨晨赛后告诉记者:我想把这个进球献给母亲 (2001/5/14 12:34)
杨晨:中场确有问题 米卢:马儿已尽全力--直面国足中场疲软 (2001/5/14 11:57)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