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参加世界杯外围赛 中国队包机费成“天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4日16:25 新民晚报

  本报昆明今日电 “同样是长途跋涉,我们是四次,他们是一次。你说这公平吗?”昨天在国家队训练场边,一说到十强赛,马克坚眉头就忍不住皱了起来。

  他的话没错,明年的十强赛,中国队很可能是和四支西亚球队同分在一组,这意味着在外围赛的过程中,中国队要飞西亚四个来回,而我们的对手只需来东亚一次。飞西亚是什么概念?就以这次亚洲杯为例,中国队从北京起飞,最终经过20多小时的飞行和三次转机,才到达目的地西亚国家约旦首都安曼,长途飞行所带来的后果就是,中国队极度疲劳,在热身赛中0比2输给沙特,1比1被约旦队逼平。

  “如果是包机,10个小时就够了。”马克坚对记者说:“包机可以把路上的时间省一半,但是包机花费太贵,一个来回就是500万元人民币,四个来回就是2000万,上次十强赛中国队包了一次飞机,明年的外围赛我估计包机的可能性不大,到现在为止,足协没有这方面的打算。”

  “关键是经费的问题,足协是拿不出这么多钱的。”马克坚半开玩笑半当真地对记者说道:“如果哪家企业愿意帮助国家队,那真是为中国足球做了件大好事。”(姬宇阳)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偷天陷阱”全解密 米卢首次透露世界杯决战计划 (2000/12/14 15:42)
国际足联确认:中国香港可招“内援”参加世界杯 (2000/12/14 10:52)
生命正在倒计时--米卢训练上大量 制造世界杯紧迫感 (2000/12/13 09:56)
马元安:中国女足的最终目标是世界杯和奥运会 (2000/12/12 23:30)
国际足联确认2003年女足世界杯赛将在中国举行 (2000/12/11 15:48)
2002年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评选新世纪阳光女孩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