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世青赛C组中青队三对头“偷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13日12:31 深圳商报

  美国队

  主教练:舒恩霍尔茨

  门将:德尔文·康特斯、道格·活伦;后卫:奥古奇·奥涅乌、内尔森·阿夸里、亚历山大·伊、凯利·格雷、里基·刘易斯、布赖恩·卡罗尔;前卫:菲力普·萨利尔、达马
克斯·比斯利、亚历克·伊斯坎达里、基莱·马蒂洛、肯尼·阿雷纳;前锋:布拉德·戴维斯、布登·多诺万、鲍比·康伟、康纳·凯西、埃德森·巴德

  实力分析:在目前的美国队中,8名队员参加了1999年世界青年(17岁以下)足球锦标赛,两名选手随队参加了去年的悉尼奥运会。舒恩霍尔茨对征战阿根廷非常乐观,他在展望前途时表示:“这次我们起码要进入前8强。”

  乌克兰队

  主教练:克罗先科

  门将:鲁登科、库斯利;后卫:帕西兹尼岑科、普鲁哈洛夫、谢尔尚、库马尼特斯基、西穆年科、赫斯特夫、斯托扬;前卫:斯马科、纳科尼兹尼、丹尼洛斯基、别里佐楚克、邦达伦科、海伊;前锋:海拉斯梅科、瓦累夫、卡巴诺夫、比莱克

  实力分析:乌克兰队是以欧洲第二名的身份跻身决赛圈的,主教练克罗先科有较高声望和水平,而核心球员边多夫斯基则效力于德甲劲旅多特蒙德。乌克兰队是典型欧洲力量型球队,踢法相当硬朗。主帅克罗先科认为,足协没有给乌队硬性指标,因此乌克兰队将轻松地投入比赛,没准有希望成为一匹“黑马”。

  智利队

  主教练:平托

  门将:埃德阿多·兰德国伊塔、约翰尼·莫兹;后卫:尼尔森·马丁内兹、吉诺·阿斯泰特、丹尼尔·雷曼、雨果·迪奥卡雷斯、马里奥·加拉、洛易斯·雷波里埃多、阿登·维拉格拉;前卫:布劳里奥·萨尔沃、冈萨洛·里拉、赛巴蒂安·坎波斯、罗德里格斯·卡瓦贾尔、罗伯特·肯特拉斯;前锋:贾梅·扎帕塔、乔尔·托雷斯、马里奥·格尔兹、马里奥·吉米利兹

  实力分析:智利是南美足球强国之一,其青年队秉承了智利国家队的风格,智利队是非常典型的南美风格,融合了巴西的技术型风格和阿根廷的力量型打法。队员们基本上都在各自俱乐部的一线队伍中担纲主力。主教练平托老谋深算,球队实力相当可观。由于在近邻阿根廷作战,该国球迷渴望智利队能够一鸣惊人,智利足协为智利青年队制订的目标是前四名。主帅平托告诫队员们,要警惕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中国队。(祝铭利)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蓝天灯具诚征代理
  • 中科院招生信息
  • 24元就告别失眠!
  • 今夏避暑哪里去?
  • 中国国情报告聘
  • 诗维娅-度身订做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亚洲四名主裁之一 孙葆洁世青赛执法 (2001/6/13 09:28)
    足坛报:猛虎、雄狮、雪豹 猫科动物肆虐世青赛 (2001/6/13 09:17)
    沈祥福暗露杀机 世青赛小组咱得出线 (2001/6/13 08:57)
    阎掌门米大帅亲自督阵 中青队欲扬名世青赛 (2001/6/13 08:53)
    用中国小伙征服世界 沈祥福世青赛前线吐豪言 (2001/6/13 07:38)
    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专题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罗大佑周星驰周润发…明星星座大揭秘!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张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