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球员应首先完成自己的职责--泼水节米卢表不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3日09:20 辽沈晚报

  本报昆明电 记者李海报道 昨天是傣族的泼水节,人们本来想通过这个喜庆的节日让国家队轻松一下,但米卢却“借题发挥”,表达了对国脚们不知自律的不满。

  按照傣族风俗,互相泼洒的水会给大家带来好运,当记者问米卢想不想从这个节日当中获得一些好运时,米卢说:“如果真的能带来好运,我马上就会去。”

  米卢显然不想被这个节日打乱国家队正常的训练计划,他说:“如果队员有自己的想法,可以去,但首先要把自己的职责完成了。我倾向于完成本职工作后尽情享受生活,但在这个时候,他们应该知道自己的职责是踢好球,打好世界杯外围赛。”

  米卢有点无奈地说:“每一个人都应该知道什么时候该干什么,良好的习惯需要养成。”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影子杀手祁宏首次亮相球场 米卢增兵将重点考虑前锋 (2001/4/13 09:20)
马明宇活蹦乱跳到国足 米卢修改争招新人时间表 (2001/4/13 08:36)
更重要的是踢好球 米卢好“色”更好德 (2001/4/13 08:19)
我并不随意、我争取完美、我喜欢游戏--米卢真情告白 (2001/4/13 07:41)
《北京晨报》:米卢老师与定位 (2001/4/13 05:45)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