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影子杀手祁宏首次亮相球场 米卢增兵重点考虑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3日09:20 华西都市报

  本报昆明今晨专电(记者周葱) 因为马明宇的报到,李明李玮峰的加入,昨天国家队参加战术训练的队员终于凑够两位数,达到11人,训练气氛也大有改观。不过,米卢昨天透露,他有可能在本周日调新队员加入国家队。

  来昆后一直“深居不出”的祁宏昨天首次在球场亮相,不过只能轻微活动。他说:“我现在脚伤好多了,争取赶上在西安的第一场比赛。”而经过两天慢跑调整后,李明、李玮
峰两名干将昨天加入了战术训练组,加上新报到的马明宇和继续扮演队员角色的沈祥福,12人分成3组在比前一天扩大了的区域内练进攻套路。满场都是米卢的叫喊声。几天来,米卢的精力充沛让记者和球迷们非常佩服。每天指挥训练外,还要跟某个球员“单挑”一番,最后还要拉着沈祥 福陪打草地网(足)球,作为放松。记者们都很同情沈祥福:“米卢把沈指害惨了。”

  虽然昨天增加了3名球员参加正常训练,而张恩华也在昨天下午报到并轻微活动身体,但国家队的伤情还是让人担心,虽然张玉宁的腰伤有所缓解,不过他现在仍不能参加训练。

  对调新队员入队,米卢拒绝透露具体人选。据分析,锋线人员将是米卢考虑增兵的重点。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李小鹏大谈收获 米卢命令国脚接受单独心理治疗 (2001/4/13 09:36)
伤病逼米卢换人 辽沈五虎将入选国足依然“有戏” (2001/4/13 09:28)
球员应首先完成自己的职责--泼水节米卢表不满 (2001/4/13 09:20)
马明宇活蹦乱跳到国足 米卢修改争招新人时间表 (2001/4/13 08:36)
国足“减员”无碍 米卢体力令人钦佩 (2001/4/13 08:26)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