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青队小试牛刀 热身赛2-1战胜浙江绿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3日05:00 新浪体育

  昨天下午三时三十分正在红塔基地集训的国青队与浙江绿城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凭借阎嵩和王新欣在上、下半场的进球以二比一取得了胜利。

  沈祥福此战的目的显然是为了让队员适应比赛的气氛锻炼队伍,因此队员们分成了两组打了上下半场,守门员安琦因鼻梁骨受伤缺阵,但不甘寂寞的安琦拿着临时客串了一回巡边员,而顶替他作赛的来自天津的守门员杨军发挥出色,不仅有几次精彩扑救而且成功地扑出了绿城队一名试训外援主罚的点球。

  上半场的比赛中中青队场面上稍占优势,但治军严厉的沈祥福在场边,对队员出现的失误大声叫队员注意减少失误,上半场阎嵩接队友传球先下一城,而绿城的前锋郑东七以及另外一名外援尽管跑动和拼抢十分积极但也没得到较好的射门机会,中青队以1:0领先易边。

  此战绿城队主教练谷明昌也旨在考察外援,磨合队伍,因此上下半场的出场队员变化较大,全场比赛总共有五名外援上场作赛。下半场国青队仍然占据主动,绿城在反击中国青队员经验不足在禁区内犯规,绿城队获得点球,但主罚点球的非洲外援射出的点球角度太正,被杨军奋勇扑出,而国青队机会把握得不错,王新欣突入禁区,韩文海出击封堵,王新欣冷静地将球打入球门远角,将比分扩大为2:0,但国青队在禁区内防守中再次犯规,绿城队又获得点球,这回主罚点球的另外一名外援没再失手,扳回一球的绿城队大举反攻,也创造了几次有威胁的进攻但都被国青队一一化解,最后比赛以2:1结束。

  此战国青队虽然占据主动,可是获得的射门机会并不是很多,而且在比赛中出现了很多失误,急得沈祥福在一旁大喊大叫,禁区内的两次致命犯规明显暴露出了队员经验上的欠缺,这些都必须在后面的训练中解决,好在离6月的世青赛还有四个月的,他们还有时间。

  国青队将于14号出征德黑兰与伊朗青年队赛一场,然后参加23日到25日在香港进行的四国邀请赛。(漓江烟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青队大打对攻战 3-3战平伊朗青年队 (2001/2/19 00:48)
中青队兵发伊朗 首战4-1大胜伊朗少年队 (2001/2/18 08:18)
全国女足联赛今天打响 上视队首战中青队 (2001/2/16 08:38)
中青队今日兵发伊朗 沈祥福敲定23名球员名单 (2001/2/15 09:08)
中青队热身戏将开锣 曲波不去伊朗去香港 (2001/2/14 10:11)
中国青年队备战世青赛专题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