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沈祥福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青队“纵容黑哨” 沈祥福“苦肉计”磨炼后防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3日02:57 楚天都市报

  晨报讯 出于对中青队后防线的担心,主教练沈祥福昨天竟然在队内比赛中纵容“黑哨”,对后防线百般刁难。

  这场队内比赛是在半块场地上进行的,分为主力和替补两拨。比赛开始不久,主力阵容就打进了一球。但10多分钟后,替补阵容将比分扳平。沈祥福对由杜威、张亚林、徐亮组成的主力后防线大为不满,大声斥责说:“你们怎么搞的,老以为人家越位了,就杜威一个人防守,另外两个人为什么不协防?”

  说罢,沈祥福宣布了一项新规则:替补阵容一方进攻时,只要越位半米以内,客串裁判的助理教练不许吹越位。他说:“我们以后还要打客场,各种困难情况都有可能出现。你们指望裁判吹越位,到时候人家不吹怎么办?首先不管人家越不越位,自己要练好协防保护。”

  得到沈祥福的授意,场上裁判开始“为所欲为”,扮演起“黑哨”来。而主力后卫们也不得不打起十二分精神,对付各种意想不到的情况。中青队采用的是361阵型,后防只有3个人。考虑到今年世青赛上列强云集,沈祥福不得不从现在开始重点磨炼后防线。(谢湖伟)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香港媒体称国青不逊国足 沈祥福誓言力拼阿根廷 (2001/2/22 10:34)
中国足球的根本不能丢--沈祥福亲笔撰文畅谈执教国青 (2001/2/21 12:06)
国青战平伊朗国青--沈祥福坦言访伊最满意之处 (2001/2/19 11:46)
中青队大打对攻战 3-3战平伊朗青年队 (2001/2/19 00:48)
中青队兵发伊朗 首战4-1大胜伊朗少年队 (2001/2/18 08:18)
中国青年队备战世青赛专题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