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马儿前脚报到 黑子后脚跟进--“海内国脚”全部到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2日14:43 新民晚报

  本报昆明今日电 昨晚7时许,马明宇终于出现在红塔训练基地别墅区大门口。而刚从英国回来的张恩华也将在今天抵达昆明,他们的到来,意味着目前身在国内的国脚已经全部进驻国家队集训营。

  马明宇是在处理完一些私事后来到昆明的,他表示:自己确实有点累,但他仍然很有信心地对记者说:“联赛中我打满了6场比赛,感觉越来越适应比赛的节奏。通过在昆明的训
练、调整,我会努力在小组赛中表现出好状态。”

  围绕着中国队阵容的最后悬念,已经集中在杨晨谢晖等几位海外国脚身上,据了解,到目前为止,法兰克福和亚琛俱乐部还没有对中国足协的来函做出明确答复,范志毅4月17日回国问题不大,但杨晨和谢晖的归国时间,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最后确定。(姬宇阳)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杀鸡祭起牛刀 导弹瞄准苍蝇--国家队厉兵秣马结集昆明 (2001/4/12 13:50)
国足首次全天训练米卢挠头 马明宇终现红塔基地 (2001/4/12 10:11)
受伤病困扰 国家队变成小分队 (2001/4/12 09:43)
马明宇报到 张恩华今日抵昆--国足缺兵少将形势缓解 (2001/4/12 09:43)
国家队建“战地医院” 受伤国脚一览表 (2001/4/12 09:28)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