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亚足联确定中国队六场比赛裁判、监督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2日07:57 新浪体育

  本报讯 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九小组已于4月1日开踢,中国队在本小组共有6场比赛,目前亚足联已确定了中国队小组赛的比赛裁判和比赛监督人选。

  依时间顺序,中国队第一场比赛安排4月22日,中国队在主场西安设擂,迎战小组赛第一个对手马尔代夫队,比赛将于晚上7时开始,三名比赛裁判和第四官员均由朝鲜裁判担任,比赛监督来自韩国;

  第二场比赛安排4月28日,中国队赴客场马尔代夫首都马累,与马尔代夫进行第二场较量,这场比赛将于当地时间下午4时开战(北京时间晚7时),三名裁判和第四官员由斯里兰卡人担任,比赛监督来自约旦。

  第三场比赛安排在5月6日,中国队客场作战,在金边迎战柬浦寨队,比赛时间为当地时间下午3时半(北京时间下午4时半)开始,三名裁判和第四官员均由孟加拉裁判担任,他们是主裁判沙姆苏扎曼、第一助理裁判依利亚斯、第二助理裁判巴卡乌,第四官员塞克德尔,比赛监督由新加坡人奥玛尔担任。

  第四场比赛安排5月13日,中国队在昆明主场迎战小组赛头号对手印尼队,比赛时间为下午3时半开球,三名裁判和第四官员来自日本,他们是主裁判神川通、第一助理裁判神荒惠二、第二助理裁判奥谷昭夫、第四官员小田清史,比赛监督是叙利亚的布佐。

  第五场比赛安排在5月20日,中国队主场在广州对阵柬浦寨队,比赛时间是在晚上7时半开球,三名比赛裁判和第四官员来自尼泊尔,他们是主裁判格伦格、第一助理裁判乔什、第二助理裁判巴斯内特、第四官员拉扎克,比赛监督是日本足协副主席小仓纯次。

  第六场比赛安排在5月27日,中国队客场挑战印尼队,比赛在当地时间晚7时(北京时间晚8时)开球,三名裁判和第四官员来自科威特,他们是主裁判曼尼、第一助理裁判阿尔-萨哈利、第二助理裁判莱斯塔姆、第四官员阿尔.萨迪克。比赛监督是日本足协的冈田武夫。(北京晚报 李戈)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Petit:由皇马的阵容想到中国队的阵容 (2001/4/12 11:33)
中国队迎战马尔代夫 西安主场准备就绪 (2001/4/12 09:19)
一个都不能少 中国队开始追赶国际潮流 (2001/4/12 08:52)
中国队与马尔代夫 大象与蚊子 (2001/4/11 16:02)
米卢发话:困难多信心也足 中国队主力阵容下周确定 (2001/4/11 15:31)
乱码2000:中国队世界杯不能出线的十个好处 (2001/4/11 14:07)
中国队昆明誓师:一切服从米卢 再冲世界杯 (2001/4/11 08:28)
图文-中国队召开世界杯动员会 阎世铎心事重重 (2001/4/10 19:12)
中国队点兵升帐举行誓师 米卢对小组赛信心满怀 (2001/4/10 18:26)
图文-中国队召开世界杯动员会 张玉宁闷闷不乐 (2001/4/10 18:13)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