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拉齐奥官方网站惊叹马明宇“欧洲波”(附进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2日04:17 新浪体育

马明宇进球动作分解

  在意甲冠军拉齐奥的官方网站上终于首次出现了中国队的名字和中国球员的照片,这篇题为《百年盛典之战:拉齐奥6:3胜中国国家队》的文章排仍然在头版头条,并链接着一组图片,其中有20号杨晨和14号李玮峰的英姿,不过在文章内容中着重提到的还是马明宇

  文章说:“拉齐奥这支白蓝衫球队的百年庆典活动从当地时间19:00开始,首先在场上进行了中国功夫的表演,然后展示了拉齐奥在长达一个世纪的风雨中的形象,尤其是在俱乐部现任主席克拉尼奥蒂率领下渡过的黄金时代,并缅怀了为拉齐奥做出过巨大贡献的球员和管理者,向其中一部分人颁发荣誉纪念。之后,由罗马的拉齐奥足球学校与设在中国的拉齐奥足球学校的学生们进行了小型表演赛,学生们年仅十岁,表演精彩,令观众倍感兴奋。最后,由内斯塔担任队长的拉齐奥主力阵容与中国国家队进行了对抗赛,最后比分为6:3,进球者和破门时间为:第4分钟,英扎吉;第26分钟,萨拉斯;下半时第10分钟,拉瓦内利;第12分钟,马明宇(他在25米开外凌空施射,打进欧洲波(EUROGOL),可怕);第25分钟,克雷斯波;第30分钟,拉瓦内利;第33分钟和第35分钟,张恩华;第41分钟,由波波斯夫助攻,贝雷托尼破门。活动结束时天空燃放盛大焰火,场面宏伟。”(熊伟)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我把马明宇减薪赴意当作榜样--Sg16 (2001/1/12 09:50)
马明宇有意“杀偏锋” 低调面对“世界波” (2001/1/12 08:11)
问米卢:负于拉齐奥你有多少收获?--阿每 (2001/1/12 00:08)
佐夫只是暂时接手 “抢帅”温格进入拉齐奥视线 (2001/1/11 21:08)
实德是看完中国队VS拉齐奥唯一偷着乐的--侯飞 (2001/1/11 20:09)
两进球激起千层浪 格林斯比球迷怕拉齐奥买张恩华 (2001/1/11 17:14)
看录像才知道与中国与拉齐奥之战“真相”--一只味球鞋 (2001/1/11 16:55)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爱情故事连载:青春的背影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不敌意甲拉齐奥队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