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齐鲁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不该去的地方别去--国足放大假 教练吹冷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2日10:47 齐鲁晚报

  本报讯 整整一星期都在苦练体能的国脚们终于盼来了难得的一天“大假”,但在临出发之前,他们却得到了国家队教练的警告:千万别忘了自己的身份,该去的地方去,不该去的地方决不能去。

  前天国家队暂停了体能训练,上午是练传球训练,下午国脚们分成7组,每个小组3个人,打一种又像网球又像排球的比赛,但条件是只能用脚和头触球。

  当天下午的训练结束后,金志扬代表国家队教练组和队员们开了个短会,就放假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布置。教练组希望队员不要玩得太疯,吃完早饭后就可以自由活动,但晚上9时30分之前必须准时归队报到。教练组格外叮嘱国脚,注意自己的形象,不要在放假期间做出任何有损国家队形象的事。大多数国脚说,这星期练得实在太累了,好不容易放假,只想好好睡一觉。(梦文)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足协本周三不谈“升降级” (2000/12/12 07:58)
“闹情绪”纯属传说 郝海东昨晚露面国家队 (2000/12/12 03:45)
国足陷入前锋荒--米家军集训暗藏“危机” (2000/12/12 02:17)
国足集训实录-米卢为国足“护短” (2000/12/12 02:17)
中国足协今日圈定国青主帅 迟尚斌迟迟未表态 (2000/12/11 21:39)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