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辽宁 > 正文
是否会被“咬出来”? 足协担心张玉宁涉黑影响十强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11日18:17 《球迷》报

  由于边锋状告曲乐恒父子侵权名誉一案在沈阳开庭,虽然还没有把张玉宁牵扯进来,但可能会引发的连锁问题,这让中国足协对张玉宁牵肠挂肚起来。

  世界杯预选赛十强赛在即,教练米卢和其他中方教练要充分利用联赛机会考察队员,选拔参加十强赛的队员。而张玉宁是米卢十分器重的一名年轻球员,虽然他因伤病没有参加世界杯外围赛小组赛的比赛,但作为一名年轻球员,也作为米卢手中的另一张牌,米卢非常
希望张玉宁成为国家队参加十强赛的一员。

  张玉宁是米卢圈定的37人大名单中的队员,按照中国足协的说法,他仍然是国家队队员。而边锋状告曲乐恒的官司,张玉宁是这场官司起因的主体,他随时都会被双方拉进这场官司,更何况曲乐恒状告张玉宁涉嫌“黑社会”的官司,现在还没有明确的说法,这都为张玉宁代表国家队参加十强赛蒙上一层阴影。

  边锋与曲乐恒的官司从一开庭,中国足协就随时关注着事态的发展,关心张玉宁是否会有问题,记者与足协几位官员在电话交谈时,他们都不同程度地询问记者,张玉宁究竟有没有问题。很明显,中国足协和米卢都担心张玉宁会在这场官司中被牵扯进去,真的像曲乐恒一家人所言,张玉宁涉嫌“黑社会”。

  前不久,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张吉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已经明确表态,如果有球员涉嫌“黑社会”,中国足协和国家队都将会毫不犹豫地将涉黑球员清除出去。既然足协官员有话在先,足协的有关部门就不能不为国家队的纯洁性而考虑。

  一位足协人士说得明白,足协并不关心边锋与曲乐恒官司的结局如何,所害怕的是张玉宁现在是否会被“咬出来”,即使以后曲乐恒再状告张玉宁涉黑也没有关系,但至少在现阶段没有问题就行,米卢和中国足协就可以考虑将张玉宁召进国家队,真正有什么事情,十强赛后再说。

  从足协对张玉宁关心的程度来看,人们不难看出米卢和足协对张玉宁的期望。曲乐恒受伤后,有关张玉宁“涉黑”的消息就已经在社会广为流传,但中国足协和米卢并没有受社会的影响,在小组赛前仍把张玉宁召进国家队。这次也一样,如果“边曲官司”暂时不会将张玉宁牵涉进去,应该说张玉宁进入国家队,中国足协和米卢也就少了一些担忧和牵挂。不然的话,米卢要想把张玉宁召进国家队将会遇到很大的麻烦,至少社会舆论和媒体都不会答应。(王纪强)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西藏专项旅游
  • 弘扬网球文化
  • 远程教学—IELTS
  • 碧琳—慧眼识钻
  • 诚聘文员、电工等
  • 山东世博 隆重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辽小虎关注边曲一案 牵挂“黑社会”张玉宁 (2001/6/11 16:06)
    卡洛斯:如果把张玉宁弄过来 能带国力进前三! (2001/6/11 08:57)
    给我张玉宁 国力进前三--卡洛斯艳羡辽足“三叉戟” (2001/6/11 03:09)
    曲家想“拽”张玉宁 公开提出让其出庭作证 (2001/6/10 07:26)
    辽宁车祸事件边峰诉讼曲家 张玉宁冷眼旁观 (2001/6/9 08:54)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