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状况良好 没有伤病--中青抵阿后实施封闭管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11日11:15 球报

  本报讯记者李波报道 中青队于美国时间8日上午从圣何塞出发奔赴阿根廷的布宜诺斯艾利斯,但是飞机抵达迈阿密时由于飞机出现了一些故障,航班不得不向后推迟。这样中青队把30个小时的时间都扔在了路上,在抵达布宜诺斯艾利斯后又因为错过了中午飞往门多萨的航班,这样中青队不得不在机场就地休息。由于飞往门多萨的航班较少,中青队赶到组委会安排的阿空加瓜酒店时已经是晚上。

  中青队在门多萨的酒店里房间电话线被切断,所有的国内来电都被转到随队翻译卢婷的房间,从这个细节就渗透出中青队此时的临战状态。

  北京时间昨晚9点,当记者把电话打到球队所住的酒店找到随行的足协翻译卢婷时,她简单地向记者介绍了球队的情况。

  卢婷告诉记者,中青队队员现在都去吃饭了,这是中青队入住组委会安排的酒店所吃的第一顿饭。她只知道,在这里中青队并不像以往参赛那样吃自助餐,而是像国内到酒店吃饭那样一道菜一道菜的上,因此在这里吃饭是一件很慢的事。具体吃什么,队员们是否适应现在还不得而知。对于阿根廷的气候,中青队比赛的城市门多萨在阿根廷西部,离首都1000公里,临近智利边境。这里正值阿根廷的秋天,温度比现在国内要低得多,但是根本不会影响训练和比赛,况且队员们在国内外也在各种气候下打过比赛,因此这些对于国青队来说都不是什么问题。卢婷还特意告诉记者,中青队现在全队状况良好,没有伤病,也没有对阿根廷产生什么不适应。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西藏专项旅游
  • 弘扬网球文化
  • 远程教学—IELTS
  • 碧琳—慧眼识钻
  • 诚聘文员、电工等
  • 山东世博 隆重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少说多干 用行动去说话--中青队阿根廷备战 (2001/6/11 08:04)
    飞机晚点 错过航班--中青队辗转抵达阿根廷 (2001/6/10 06:53)
    结束美国行中青队今赴阿根廷 队员出现疲劳现象 (2001/6/9 02:53)
    他们的爹妈叫职业化--中青队成长简史(一) (2001/6/8 15:42)
    吃完大螃蟹 横行世青赛--中青队明天开赴阿根廷 (2001/6/8 13:32)
    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专题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