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少说多干 用行动去说话--中青队阿根廷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11日08:04 体育参考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6月9日电(记者苏津)经过30个小时的旅途奔波,刚刚抵达阿根廷前来参加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的中青队主教练沈祥福,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的采访时称,中青队此次参加世青赛的主要目的是锻炼队伍,为下届国奥队积累经验。在谈及本次比赛的具体目标时,他表示不愿意只是在嘴上说说,而是要用具体行动来说话。

  沈指导特别强调说,他历来信奉的一个原则就是“少说多干,用行动去说话”。他补
充说,参加比赛就是要争取好名次,对每个球队来说都是如此。而就中青队来讲,更愿意用实际行动去体现球队的目标。

  在谈到分在同组的另外3支球队时,沈指导表示对这几支队伍的情况只是大概有些了解,与它们的比赛可以说是遭遇战。他说,智利队肯定是典型的南美打法,技术细腻。乌克兰队有欧洲球员的身体优势。而美国队的特点则很难讲是什么风格,但其实力不小视。

  沈指导还说,中青队所在的C组的4支队伍各有特点,小组出线对各队来说机会均等,主要还是看临场发挥,而关键之关键还是要看自己的努力。

  中青队将于9日下午飞往阿根廷西部城市门多萨,并定于10日开始适应性训练。本届世界青年锦标赛将于6月17日开幕。中国队在17日进行的首轮比赛中,将与美国青年队交手。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join us!加盟一格
  • 大量二手车信息
  • 新世纪 新家园
  • 各类房屋招租
  • 各类特惠服务信息
  • 龙拓广告 诚聘英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飞机晚点 错过航班--中青队辗转抵达阿根廷 (2001/6/10 06:53)
    结束美国行中青队今赴阿根廷 队员出现疲劳现象 (2001/6/9 02:53)
    他们的爹妈叫职业化--中青队成长简史(一) (2001/6/8 15:42)
    吃完大螃蟹 横行世青赛--中青队明天开赴阿根廷 (2001/6/8 13:32)
    中青队黄金小将杀鸡给猴看 红星闪耀美国圣何塞 (2001/6/8 12:45)
    智利技术细腻 美国不可小视--沈祥福点评小组对手 (2001/06/10 07:00)
    图文-沈祥福手中的361 中青征战世青赛主力阵容 (2001/06/06 14:05)
    中青小将的成熟感令我惊奇--胜美国后专访沈祥福 (2001/06/06 11:02)
    沈祥福喜获秘密情报 世青赛小组对手一网打尽 (2001/06/06 10:22)
    中青队抵美沈祥福下第一道军令:不许睡觉! (2001/06/04 09:17)
    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专题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