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世界杯预选赛越来越激烈 阎世铎心中只想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1日21:01 体坛周报

  记者张贺、张卫报道本周一下午,就在国家队从柬埔寨回国的同时,阎世铎悄悄驾车赶往天津,去听取两家甲级俱乐部和天津足协关于青少年培养工作的汇报。

  阎世铎在听取了泰达和立飞两家俱乐部,以及足协有关青少年培养的汇报后,不顾下属的极力挽留,当晚又匆匆赶回北京。阎世铎此举的意图非常明显,就是要向外界传递一个信号:中国足协去年秦皇岛会议上作出的调整战略目标,加大青少年培养的目标没有改变。

  尽管如此,面对越来越激烈的世界杯预选赛,阎世铎已经不敢再有怠慢。在小组赛首场对马尔代夫队时,阎世铎还刻意在赛前两天专门去国安俱乐部视察,和杨祖武就青少年问题谈论良久。面对记者也是绝口不提国家队,似乎国家队根本不用去挂念,抓好青少年训练才是根本。但面对国家队连续两场比赛暴露出来的危机,阎世铎在中印之前却再也不敢做轻松状了。周四(10日)上午,国安俱乐部所属的国安天坛青少年足球俱乐部将在京举行挂牌成立仪式。阎世铎得知此事后,曾表示要推迟赴昆明的时间出席挂牌仪式。但周三晚上,阎世铎又临时通知,他仍将在周四上午就飞赴昆明,不能参加挂牌仪式。

  从周四几易行程看,阎世铎还是放心不下国家队,不能再谈青少年足球了。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国脚们正承受着国人“口诛笔伐”时阎世铎视察泰达 (2001/5/10 16:40)
阎世铎:谩骂并不能使中国足球进步 (2001/5/10 08:22)
中印之战最为关键 阎世铎亲临昆明督战 (2001/5/9 14:33)
发火和怒骂解决不了问题 阎世铎不想“压”国脚 (2001/5/8 18:39)
阎世铎洞察秋毫:中马之战千金一球 (2001/4/26 08:14)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