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米卢雨中献花 望湖宾馆外出现感人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1日20:02 体坛周报

  记者文涛昆明报道在教导中国小伙子要认真踢球的同时,老米也常常感慨他们不懂得如何真正地享受生活。尽管身上承载着巨大的压力,老米总不忘为自己减压。

  7日傍晚,当本报记者一行参加完昆明球迷协会组织的聚会回到望湖时,宾馆前的小马路上出现了一个穿深色风衣的人,手里拿着一大捧鲜花,此君正是米卢。“老头要献花了,”大家嘀咕。果然,米卢对司机低语两句,径直走到一辆昌河面包前,将鲜花递给了一位女
士,然后悠闲地踱进国家队下榻的别墅。面包车是附近昌元海鲜酒楼接送客人的专车,接受米卢鲜花的女士正是与米卢关系不错的一名女记者。8日晚间,黎兵和马明宇相继陪妻儿到望湖宾馆办理入住手续,挽妻携子的场面揭开了国家队傲慢冰冷的面纱。没过多久,便装的米卢也出现在望湖的大堂,一个人慢慢踱步,一会儿对着中心喷泉发愣,一会儿又到商品部瞎逛,一副百无聊赖的样子。见到记者,米卢热情地打招呼,还着实给了记者腹部一拳,“等人吧,”记者问。“是呀,我在等莉莉,”他手指二楼,“一会儿同足协的几个官员到外面吃饭。”老头在大堂足足等了半个多钟头,而他训练开会迟到是有名的。记得以前记者曾质疑过他为何总迟到,他指着自己的手表:“我有自己的时间”,现在耐心等待一位女士吃饭的情形,又一次放大了这个南斯拉夫老头的性情:对女士的格外关照,是其工作之余的最大闲适。

  老米特别爱同记者队踢球,当我们提出11日国家队训练后同教练组再度交锋时,老头爽快地答应了,他用装鞋的袋子打了记者一下,“警告”说:“你们可要有思想准备,上几次较量都是在晴天,如果你们在下雨的时候再输,就彻底失败了!”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体坛周报:米卢战术死板并不逊于霍顿 (2001/5/11 16:04)
米卢的理想很曼联--申思对比米卢与霍顿的“442”阵型 (2001/5/11 14:47)
米卢找到印尼队死穴--范志毅:打印尼你们紧张什么? (2001/5/11 14:36)
昆明气温骤降--米卢暗自高兴 印尼愁上眉头 (2001/5/11 12:19)
国家队急调陈刚入队 米卢帐下已聚集中25员战将 (2001/5/11 12:11)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