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申花 > 正文
祁宏上了黑名单? 国足中场大将感受从未有过的冷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1日16:52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郑言报道由于米卢申花俱乐部之间缺乏沟通,伤愈复出的国家队中场大将祁宏在这次昆明集训中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冷遇。

  祁宏是7日从上海飞赴昆明向国家队报到的,这次他有些忐忑不安。因为祁宏听到消息,他在上海疗伤期间为申花队出战足协杯比赛,让米卢很不舒服,认为这是对国家队不负责任的表现。据说坚持“态度决定一切”的米卢还一度动摇过征调祁宏进国家队的念头。而随
后的事实证明这不是杞人忧天:祁宏原是米卢爱将,但这次集训时他们的交流明显减少了;此外,这几天的集训,祁宏都被列入替补阵容,周日首发上场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其实祁宏之所以代表申花踢足协杯,是国家队队医和申花队医都同意的。米卢之所以为此不满,是因为申花队主教练未能及时和他进行交流。生性好强的祁宏对自己的状态非常担心:“我这一个月训练和比赛不是很正常,这次回来虽然伤已经好得差不多了,但是不知道教练是否会让我上场。如果在国家队一直打不上比赛,平时训练量又比较小,我担心联赛开始后,我的状态又无法适应要求。”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东北小剑:杨晨 祁宏好象催化剂--国足必胜印尼几个理由 (2001/5/11 11:34)
祁宏脚伤渐愈 求战欲望强烈 (2001/5/10 09:24)
足协杯带伤进球惹祸 米卢不和祁宏说话了 (2001/5/10 09:13)
看米卢脸色--祁宏渴望周日战印尼登场亮相 (2001/5/10 09:01)
积极疗伤随时待命 祁宏求战欲望强烈 (2001/5/9 15:26)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