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李尧加盟国家队 吴承瑛状态回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1日15:40 新闻晚报

  随着辽宁队的李尧加盟国家队,并在队内比赛中取代吴承瑛打上主力位置,米卢似乎有意在周日比赛中将吴承瑛打入冷宫。

  也许正是这个原因,在昨天的队内比赛中,身披替补战袍的吴承瑛表现得异常积极,无论跑动还是传接球都异常积极,状态正在回升的他,似乎正在积极储备能量。

  在昨天的队内训练中,李尧取代了吴承瑛,被分在国家队的主力阵容中,根据记者分析,米卢召李尧入队,主要原因有二:一来想填补国家队左后卫位置的空缺;二来是想刺激一下状态低迷的吴承瑛,为国家队的左路增加活力。米卢在解释缘何调李尧入队时,只将原因归结为吴承瑛的身体有问题,米卢说,在柬埔寨打比赛时,吴承瑛在比赛最后10分钟时已经不行了,但是中国队的3个用人名额已经用完,只能让吴承瑛在场上坚持到比赛结束。

  国家队目前已经有25名球员,但中印之战,比赛只能报上18人,这意味着,国家队竞争的残酷性正在队内蔓延。也许是意识到这个问题的残酷性,在昨天的训练中,尽管被分在替补一方,但吴承瑛练得很卖命。

  米卢将在这几天的训练中确定与印尼一战的主力阵容,虽然李尧一直出现在主力阵容一方,但是,一贯以稳字当头的米卢不可能在这样重要的比赛中冒险,因此,记者判断,吴承瑛仍将会首发出场。(特派记者徐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