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凌晨四时排长队 “黄牛”操纵票价--昆明球市酝酿火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1日14:19 《足球》报

  到昨天中午12时20分,在国家队主场拓东体育场售票处出售的7000张球票已经销售一空,而当两个售票窗口关上的一刹那仍在撑着伞冒雨排队的上千名球迷的眼中都写满了绝望……

  第一张票出在凌晨四时

  组委会事先就已经申明会在9日上午9时开始售票,但百余名不知情的球迷8日早上5时就已经在售票处排队,一直到体育场工作人员上班后才问清情况离去。前天夜里凌晨2时,售票处的工作人员终于拿到了球票,他们立刻开始了紧张的点票工作,当4时完票以后,工作人员却突然发现窗口外已经聚集了上百名球迷。凌晨的昆明很冷,排队的球迷穿着厚厚的冬衣在寒风中瑟瑟发抖。排在队伍最前面的是两名十几岁的学生,由于天气太冷,这两名只穿着单衣的小孩只得抱在一起相互取暖,看到售票处的工作人员后两个孩子带着哭腔苦苦哀求:“叔叔,能不能卖两张票给我们,我们太冷了,明天还要上学呢!”听到孩子的哀求声,在场的所有人都感觉鼻子一酸,工作人员也连忙拿出两张票卖给了他们。

  两路纵队排出400米

  前天上午9时,球票在拓东体育场开始正式出售,此时顺着两个售票窗口排出的两条长龙已经从体育场一直沿着东风路排到了樱花酒店对面,长度达到400米左右。最早来排队的球迷基本上是凌晨2时左右来的,到早上6时,排队的人数一下子翻了几倍。由于每人只能限购两张球票,许多排在前面的球迷一买到票就马上用百米速度向队伍的最后面跑去,希望能买两次。而此时排在中间靠前的一部分人竟然开始大喊,“卖位子!卖位子!每个位子20元!”他们的生意也很火爆,很快,后面的一些球迷就掏出20元买到了前面的位置。

  为了昨天能买到票,许多球迷在前天晚上11时就开始排队,而昨天上午10时以后基本上就只能买到丙票,到1220为止,昨天出售的最后3000张票也全部售完。

  大黄牛要出手了

  前天上午刚开始售票就有黄牛拿着球票在售票窗口旁兜售,此时黄牛票的价格无一例外翻了1.5倍,60元的丙票卖150元,80元的乙票卖200元。到下午球票价格开始有所回落,丙票卖110元,乙票卖130元。昨天一直在下雨,也许是怕周日的比赛也因下雨而影响球市,黄牛票的价格每张又平均降低了20元,但是当记者问一名黄牛为什么球票价格越来越低时,他的回答却让记者大吃一惊:“下不下雨没关系,今天团体票开始出来了,我们只是小黄牛,真正的大黄牛在那里面!”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前国足主帅戚务生和昆明大夫为国脚打印尼支招 (2001/5/11 13:50)
昆明气温骤降--米卢暗自高兴 印尼愁上眉头 (2001/5/11 12:19)
冒雨也自觉加练 “上海三虎”昆明刻苦备战 (2001/5/11 12:19)
拓东花絮-昆明降温印尼不知所措 (2001/5/11 10:42)
昆明赛场准备就绪 中印之战“增设”兴奋剂检查 (2001/5/11 07:48)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