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花絮-印尼队员想买“伟哥” 雄胆粉为球员“壮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1日14:10 《足球》报

  昨日下午,虽然昆明依然是阴雨绵绵,但印尼队还是安排了上街购物活动。全队来到了昆明市的几个大百货商场,包括百货大楼、樱花购物中心等等。

  主教练多洛和一些队员早就在打听电器的价格,本以为比印尼便宜,结果发现事实并不如此,也就放弃了购买的打算。印尼队的官员和几名队员向商场售货员咨询是否有伟哥出售,这令人们大吃一惊。找了半天当然是没有,看到樱花购物中心的雄胆粉,他们询问对身
体有何好处。当得知对脾、肾和肝脏都很有益后,很多人掏了腰包。看来对于中国一些强身健体的中药,印尼人还是早有所闻。也有的官员和队员空手而归,他们急切地询问哪里能找到批发衣服的服装市场,想买一些廉价的服装。傍晚6时半,全队才回到酒店,很多队员都感到有些疲乏,倒头便睡。(李响)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前国足主帅戚务生和昆明大夫为国脚打印尼支招 (2001/5/11 13:50)
乘主场比赛之机痛宰印尼人? 中国足协背黑锅 (2001/5/11 13:34)
昆明气温骤降--米卢暗自高兴 印尼愁上眉头 (2001/5/11 12:19)
主场反受高原所累--中国队疲态毕露 印尼人生龙活虎 (2001/5/11 11:49)
东北小剑:杨晨 祁宏好象催化剂--国足必胜印尼几个理由 (2001/5/11 11:34)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