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国家队急调陈刚入队 米卢帐下已聚集中25员战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1日12:11 新浪体育

  本报昆明今晨专电(记者李戈、谷辛)由于中国队后卫线队员伤号累累,中国队今天紧急征调青岛海牛队队员陈刚进队,陈刚已经于昨天下午到国家队报到。

  据国家队人士介绍说,国家队后卫线队员目前伤兵太多,孙继海主要是右腿习惯性拉伤,伤病的程度已经超出人们的想象,在场上无法用力,这样周日与印尼队比赛中肯定无法上场。而张恩华近来状态的确也不太好,估计米卢也很难把他排在主力阵容。另一位队员吴
承瑛在与柬埔寨队比赛中,大腿被对方球员顶了一下,伤势不轻,尽管昨天上午吴承瑛已开始随队正式训练,但为防万一,米卢还是将辽宁队卫将李尧召到国家队。

  陈刚一直是米卢看中的队员,只是国家队在4月份开始准备外围赛小组赛前因伤而落选,此次入队,米卢将可能在与印尼队比赛中对他委以重任。

  陈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对自己重新进入国家队非常高兴,此前,我因伤回到青岛队,一边治疗,一边仍坚持训练,目前我的状态非常好。国家队的两场客场比赛我都已经看到,我对战胜印尼非常有信心,如果让我上场,我将会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目前国家队队员已经达到25人,各线条人员基本到位,米卢排兵布阵有了充分的保证。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米卢惊问:何为斜长传?--关于国足战术分歧的调查 (2001/5/11 11:19)
米卢耐心加练范志毅、谢晖 两球员却“漫不经心” (2001/5/11 11:13)
南方都市报:米卢很聪明 但他还不够智慧 (2001/5/11 11:00)
杨晨委婉“批评”国家队有人训练比较消极 (2001/5/11 10:55)
周日中印之战必是恶战 米卢“故弄玄虚”欲出奇兵 (2001/5/11 10:24)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