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国家队“家属随军团”解散 国脚私下怨声载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1日08:58 新闻晨报

  本报昆明5月10日电“家属随军团”仅仅成立了一天即告“寿终正寝”,黎兵和马明宇的妻儿今天已经悄然离开昆明。

  昨天下午黎兵和马明宇的妻儿出现在国家队的训练场边,无伤大雅的此举引起了轩然大波。当晚,国家队紧急召开会议,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在会上含蓄批评了“家属随军团”的出现,称目前国家队的首要任务是冲击世界杯,家属的不断到来会影响球队的正常训练。
南勇代表中国足协宣布:今后球员家属不得再来队探望,并希望黎兵和马明宇的家属尽快离队。

  国脚们尽管对于足协的决定表面上没有意见,但私下里却怨声载道。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国脚说:“足协这样做也太不尽人情了,已婚的队员和家人团聚,这会出什么问题?在这个问题上,米卢要开明得多。”范志毅每天晚上都和女儿通电话,他说:“本来我也动心了,准备让女儿来看看我,但现在……”范志毅动情地说:“我太想女儿了,想得不得了。”

  昨晚,黎兵和马明宇在妻儿下榻的宾馆与家人共进晚餐,之后,两人在规定的十点半之前回到国家队驻地报到。今天一早,两位妻子和可爱的孩子积极“响应”中国足协的号召,登上飞赴成都的飞机,在家等待丈夫的早日归来。(鲁敏)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家人应住远一点 聚一聚就走--米卢认可球员家属随军 (2001/5/10 18:10)
没结婚的咋办? 国足首开家属随军先例 (2001/5/10 14:41)
看看孩子可以 住在一起不行--米卢给“家属后援团”约法三章 (2001/5/10 14:04)
带老婆必须有孩子--米卢谈家属随军隐秘问题 (2001/5/10 11:54)
国足随军家属现身红塔训练基地--老婆孩子真的来了 (2001/5/10 11:27)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