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杨晨、谢晖入选主力阵容 米卢重组中国队德式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1日08:48 《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

  青年报昆明电天气突然变冷并没有影响紧张备战的中国国家队,昨天,米卢一如既往地率领众弟子进行了热火朝天的训练,训练中米卢的注意力仍然放在细节方面。

  在短暂的慢跑活动后,米卢让队员们很随意地练习了射门,随后就将队员分成两拨进行分组对抗。从分组的情况来看,很显然就是主力和替补之间的较量。整个对抗的区域长度为半个球场,宽度30米左右,红的一方是守门员江津,后卫李尧李玮峰范志毅徐云龙
,中场申思李铁马明宇李明,前锋杨晨谢晖,一望可知这是主力阵容。对抗中米卢还是按照他的老习惯随时叫停,然后不厌其烦地示范如何跑位、卡位、传球等最基本的东西。

  到了12:10,米卢又将范志毅、谢晖、祁宏邵佳一单独留了下来,邵佳一、祁宏一左一右往中路给球,范志毅和谢晖在门前或头或脚抢点,米卢又是“脚把脚”地进行示范,不时与谢晖进行一番切磋,直到12:30,米卢才甩着湿淋淋的头发走出场地。(冯俊)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李章洙在《汉城体育报》撰文:对中国队将帅不和表忧虑 (2001/5/11 16:03)
Hi14:我看中国队--一个铁杆球迷的沉思 (2001/5/11 14:44)
王小枪:惟有亚洲一杯水酒时烫时冷--世界杯里的中国队 (2001/5/11 12:12)
中国队昨天冒雨练兵 主力阵容已现端倪 (2001/5/11 12:12)
Humdrum_boy:现阶段中国队的表现还可以接受 (2001/5/11 11:55)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