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周日战印尼 米卢、孙继海继续“冷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1日07:45 体育参考

  本报讯 对马尔代夫和柬埔寨一直坐冷板凳的孙继海和张恩华本周日是否能在战印尼时作为主力出场一直在被各方关注,但从目前的种种迹象看,此二人极有可能仍是替补。

  到昆明的两天训练中,孙继海和张恩华一直比较卖力,9日上午演练破密集防守时孙继海防谢晖非常积极,几脚铲球干净利落果断而凶狠,其贴身防守更迫使谢晖作用无从发挥。旁观记者据此判断孙继海可能因吴承瑛受伤而充任主力左边后卫,不料这一猜想昨天中午便
遭到了米卢的否定。米卢在回答记者这一问题时说孙继海身体状况不能适应比赛需要,即使在昆明的这两场训练也说明了这一点,用什么人作为主力首先要看其训练状态。米卢的这一解释在昨天下午国足拓东封闭训练时获得了证实。在拓东的训练因拒绝记者到场,米卢得以进行实战演练。在进行分队训练时,孙继海和张恩华被分在了替补一边,主力阵容中顶替吴承瑛出任左边后卫的是刚刚紧急赶到昆明的辽宁骁将李尧,右边卫则是脚踝未痊愈的徐云龙,其余人选与对柬埔寨一役相比无甚变化。

  引人注目的是杨晨虽已赶回但未列入主力,考虑到他昨日上午才与大队会合,这一现象不足以作为其周日是否首发的参考。在替补一边的孙继海和张恩华看不出有丝毫懈怠迹象,两人的反应并不迟钝,身体也不僵硬,这不免令人对米卢对二人身体状况不佳的言论产生怀疑。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孙继海




 相关链接
昆明气温骤降--米卢暗自高兴 印尼愁上眉头 (2001/5/11 12:19)
国家队急调陈刚入队 米卢帐下已聚集中25员战将 (2001/5/11 12:11)
米卢惊问:何为斜长传?--关于国足战术分歧的调查 (2001/5/11 11:19)
米卢耐心加练范志毅、谢晖 两球员却“漫不经心” (2001/5/11 11:13)
南方都市报:米卢很聪明 但他还不够智慧 (2001/5/11 11:00)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