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杨晨回归激活国足 米卢满意全队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1日03:47 北京晨报

  昨日上午10时50分,国家队冒雨在红塔基地内打了一场队内分组对抗赛,主力一方的阵容是:守门员江津,后卫徐云龙范志毅李玮峰李尧,前卫李明李铁马明宇申思,前锋杨晨谢晖——这套阵容很可能就是国家队周日比赛的首发名单,惟一的变动可能是届时陈刚将代替徐云龙。

  在一个多小时的激烈对抗中,杨晨的表现非常抢眼,他在前锋线上的穿插扯动和突破
,给替补一方的后防施加了很大压力。有杨晨经常回撤接应,国家队昨天的进攻战术也不再是简单的边路传中,前卫队员也敢于在禁区前沿强行突破和做中路配合,状态明显比前两场有提高。值得一提的是,替补方张恩华孙继海两人防守杨晨都有点吃力,昨天在40分钟内被杨晨一人攻进了4个球。

  谢晖的表现也非常抢眼,他在锋线上的威胁丝毫不亚于杨晨,而且也进了4个球。虽然谢晖的跑动不如杨晨多,但似乎总能出现在最危险和最让守门员难受的位置。最终,国家队的主力阵容以10比3大胜替补,考虑到国家队的替补实力也强于印尼,对周日的比赛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兆头。

  对队员状态的回升,米卢显得很高兴。训练结束后,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大家都看到了,我的队员状态都非常好,我对今天的训练特别满意,因为它使我又增添了一分周日战胜印尼队的信心。到时候,他们知道该怎样去赢得胜利。” 晨报昆明专电 特约记者 李浪婴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杨晨




 相关链接
米卢的理想很曼联--申思对比米卢与霍顿的“442”阵型 (2001/5/11 14:47)
昆明气温骤降--米卢暗自高兴 印尼愁上眉头 (2001/5/11 12:19)
国家队急调陈刚入队 米卢帐下已聚集中25员战将 (2001/5/11 12:11)
东北小剑:杨晨 祁宏好象催化剂--国足必胜印尼几个理由 (2001/5/11 11:34)
米卢惊问:何为斜长传?--关于国足战术分歧的调查 (2001/5/11 11:19)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