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印尼队积极备战 雨中玩起“老鹰捉小鸡”(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1日03:22 新浪体育



  即使阴雨的冷天气也无法阻挡住印尼队本周日击败中国队的决心。10日上午10时,在绵绵的细雨中,印尼队在拓东体育场进行了到昆明后的第一次场地适应训练。从训练来看,印尼队明显不适应昆明这种冷雨天。

  印尼队上午10时到达拓东体育场,在进行了1个小时的身体活动后,主教练本尼多洛把队员分成两人一组,一人带球进攻,一人防守,防守队员均以铲球破坏为主。其间,主教练本尼多洛还打断队员,亲自示范,如何带球和防守。虽然冷雨天让印尼队有些不适应,但队员练得很卖力,不时在空旷的体育场上猛吼几声。随后,主教练又让队员进行一人带球进攻,其他两人交叉防守的训练。

  11时后,印尼队练起了三人交叉换位最后下底传中射门的练习,由于场地湿滑,印尼队员不时摔倒,打门也成了高射炮。之后,印尼队分成两队打了10分钟的比赛,印尼队也没有露出什么技战术打法,更多的体现在个人带球突破和短传配合为主,但队员良好的脚下活给记者留下了深刻的影响,看来球队只是尽量以适应场地为主。12时,印尼队结束训练。

  从体育场走出的印尼队员精神状态较好,但脸已被冻得青一块紫一块,如果本周日的天气依然如此,估计印尼队很难适应。而且平均身高不足和身体单薄势必成为中国头球队进攻的方向。主教练本尼多洛在接爱采访时说:“印尼队现在状态很好,有信心在星期天和中国队一决高下,但这种阴雨的天气实在让人难受”,本尼多洛最后摇摇头说,“但愿本周日能艳阳高照,让大家平平和和的比赛。不过,昆明的天气还是琢磨不透,忽冷忽热,还未开战,我们已先输一折了”。

  由于训练不对外开放,众多记者只能跑到体育场二楼通过玻璃窗远远观看。这下可苦坏了摄影和摄像记者,使出平生力气也不能达到最佳效果。

  在印尼队雨中苦练的同时,球迷在拓东体育馆的球票发售窗口前排起了200多米的长龙等待买票,尽管球票有限,但痴情的球迷还是淋着雨盼望着最后一丝希望。(刘普礼 彭德光摄)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昆明气温骤降--米卢暗自高兴 印尼愁上眉头 (2001/5/11 12:19)
主场反受高原所累--中国队疲态毕露 印尼人生龙活虎 (2001/5/11 11:49)
东北小剑:杨晨 祁宏好象催化剂--国足必胜印尼几个理 (2001/5/11 11:34)
Mclee007:对印尼都这么紧张 中国足球干脆别踢了! (2001/5/11 11:14)
拓东花絮-昆明降温印尼不知所措 (2001/5/11 10:42)
图文专栏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