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足协副主席南勇公布“后援团”五大任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1日10:46 大连日报

  本报昆明专电(特约记者张枫) 中国足协在男足第七次冲击世界杯之际请来了各个输送了国脚的俱乐部老总组成“后援团”,在媒体和球迷中产生了极大反响,甚至有部分过激球迷给这个“后援团”起了个极为不雅的绰号。对此,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昨日就“后援团”一事作了说明。

  南勇说,“后援团”是9日才正式成立的,全称是“中国足协世界杯预选赛后援团”,
由11家俱乐部老总组成。成立的原因有三个:一、冲击世界杯是所有人的事情,有必要让球员感受到这一点;二、足协借此加强与各俱乐部的联系;三、给各个俱乐部老总提供学习借鉴的机会。“后援团”的任务有五点:其一,作好国脚中各自俱乐部队员的思想工作,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其二,保证队员按时参加训练和比赛;其三,确保队员们在俱乐部的利益不受影响,对队员的奖罚与国家队同步;其四,为国家队出谋划策;其五,加强中国足协与各俱乐部之间的双向联系,确保沟通渠道畅通。至于老总们的行程,除了动员会外,世界杯预选赛中国队主场的所有比赛将现场观摩,同时会适当安排部分客场观摩活动。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后援团成了“三陪”? 台上南勇辩解台下记者哄笑 (2001/4/11 17:19)
“后援团”只观战不开口--小组赛甲A老总不“三陪” (2001/4/11 13:50)
红脸白脸一起唱 俱乐部老总“后援团”作用大 (2001/4/11 08:24)
世界杯赛后援团的“三大宗旨”和“五项任务” (2001/4/11 01:16)
中国足球队最后冲刺 阎世铎坐阵 后援团到位 (2001/4/10 14:34)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