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红脸白脸一起唱 俱乐部老总“后援团”作用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1日08:24 成都商报

  “有人把俱乐部老总协同国家队做工作称为‘三陪’,我不认可这样的说法。”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足协副主席南勇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南勇称,9日成立的由俱乐部老总组成的“后援团”,对国家队冲击世界杯有很大的作用。  

  南勇透露,这个后援团的主要作用有5点:协助解决球员的思想问题;保证各自国脚按时参加集训;确保球员在参加国家队比赛时在俱乐部的利益;为冲击世界杯出谋划策;加强
足协和俱乐部的双边联系。南勇表示,在后援团的配合下,足协还制订了专门针对国脚的奖惩措施:国脚在国家队立功受奖俱乐部也要奖励,一旦国脚在国家队违纪违规,俱乐部也要实行相应的处罚。小到通报批评,严重者可以达到停赛乃至取消下赛季国际国内转会资格。  

  后援团将观摩国足的主场比赛和部分客场比赛,并且参加总结会,但是南勇强调,后援团不参与球队的具体事务。

  (本报昆明专电记者吴策力)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后援团成了“三陪”? 台上南勇辩解台下记者哄笑 (2001/4/11 17:19)
“后援团”只观战不开口--小组赛甲A老总不“三陪” (2001/4/11 13:50)
足协副主席南勇公布“后援团”五大任务 (2001/4/11 10:46)
世界杯赛后援团的“三大宗旨”和“五项任务” (2001/4/11 01:16)
中国足球队最后冲刺 阎世铎坐阵 后援团到位 (2001/4/10 14:34)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