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图文-曲圣卿因伤退出训练 国足集训大名单被迫减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1日02:1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0日,中国国家队进行了新一期集训的首次训练,目前伤兵满营是困扰米卢的最大问题,前锋曲圣卿因为在前六轮联赛后落下的伤势较重,从而退出了国家集训队,返回上海进行疗伤。在当天下午的训练当中,实际参加训练的只有10名球员。图为曲圣卿(前)、孙继海(右)、邵佳一(左二)和李玮峰(左一)在昆明的国家队训练基地中。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马延峰:领头羊接受弱旅考验-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五轮前瞻 (2001/4/19 10:46)
国足感受“西安待遇” (2001/4/19 10:21)
警察又跟记者“干”上了-国足西安花絮 (2001/4/19 10:14)
国足首堂训练课引来数千人 西安球迷好疯狂(附图) (2001/4/19 10:08)
“狼王”卡洛斯来到国足训练场激起一片欢呼 (2001/4/19 09:48)
图文专栏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