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郁知非:只有国家队打好了 俱乐部才能得到更大收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1日01:29 新华网

  新华社昆明4月10日电(记者邹峥、刘广)世界杯赛后援团成员、上海申花队总经理郁知非今天在此间举行的国家队备战世界杯动员会上说,国家利益和俱乐部利益是完全一致的,只有国家队打好了,中国足球的地位才能提高、前景才会更加广阔,俱乐部也才能得到更大的收益。

  为保证中国队能在2002年世界杯足球赛上取得好成绩,中国足协在与俱乐部协商后实
施了多项措施,消除了众多国脚的多重顾虑,使他们能集中精力到训练比赛中。

  为了解决国脚在国家队训练比赛中受伤后怎么办的问题,中国足协此次特意给队员们上了多重保险,与此同时中国足协还与各俱乐部进行了沟通,俱乐部同意国脚在国家队时如有受伤将视之为在俱乐部受伤情况来处理,保留球员在俱乐部应有的相关待遇。

  郁知非说,足协的此次备战和以往相比确实不同,这次确实做好了后勤服务工作。足协从过去的领导角度变成了今天的主动服务是受到各俱乐部欢迎的,俱乐部将积极配合足协做好世界杯的后援工作。他说:“所谓‘后’就是后方的后勤工作,这要做得让前方没有后顾之忧。‘援’就是摇旗呐喊,为国家队创造出一个良好的氛围。”(完)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中国球员心理问题在哪儿?--心理医生引起国足震动 (2001/4/11 23:20)
邵佳一腿骨伤 孙继海旧伤--国足训练遭到严重困扰 (2001/4/11 23:15)
资料-2000年全国足球甲级队联赛裁判执法统计 (2001/4/11 20:50)
图文-米卢指指点点 申思嘻嘻哈哈 国足集训备战 (2001/4/11 20:14)
新华社:中国足协备战世界杯赛用心良苦 (2001/4/11 19:54)
米卢枪响 十人待命--直击国足冲刺第一课 (2001/4/11 18:26)
中国足协召开新闻通气会 详细点评甲A联赛前6轮 (2001/4/11 17:54)
足协专职副主席阎世铎一针见血 中国足球气不如人 (2001/4/11 17:19)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