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国队劲敌科威特再胜一场 出线前景看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1日17:58 北京晚报

  本报讯当地时间10日,2002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10小组第2轮比赛在沙特达曼港举行。结果沙特队以3比0胜孟加拉队,越南队以1比0险胜蒙古队。沙特队目前两战两胜,积6分排名小组首位。

  在首轮被孟加拉队逼平后,越南队又险些与首次在世界杯赛上亮相的蒙古队握手言和,只是凭借在第90分钟罚进的一个点球,才以1比0小胜对手。

  越南队本场比赛获胜后,一胜一平排名位于小组第二。

  第4小组第一阶段的比赛9日在新加坡落幕。科威特在以3比0击败吉尔吉斯斯坦队之后,以2胜1平积7分的成绩暂列积分榜首位,出线形势一片光明。

  在9日早些时候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巴林队以2比1击败了东道主新加坡队。

  第一阶段比赛过后,巴林队2胜1负积6分列第二,吉尔吉斯斯坦队1胜2负积3分列第三,新加坡队1平2负积1分排在最后一位。由于第四组进行的是赛会制比赛,第二阶段的争夺将于2月22日至2月28日在科威特举行。 (李剑敏)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