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重庆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1月17日重燃战火 中国队转战伊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1日11:15 重庆晚报

  本报讯 中国队在北京时间昨日凌最5点半结束对拉齐奥的比赛后,于意大利时间10日下午1点从罗马经法兰克福飞往德黑兰,在傍晚时分到达。

  与拉齐奥比赛后,在海外效力的杨晨马明宇张恩华10日离队回到各自俱乐部,其余20人转战伊朗。国家队将在这里进行6天的训练。目前已经确定国家队下榻的酒店——就是中青队比赛时进驻的那家五星级酒店,比赛的场地是国家奥林匹克体育场。由于中国队到达较早,原本伊朗足协并不想负责接待,但在中国队的要求下,已做好准备工作。

  此次比赛采用淘汰制。中国队具体的比赛时间是17日下午4点迎战伊朗,19日则与意大利二队或埃及队争夺冠亚军或第三名。(李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队何时才懂得防守?-谈中国队布阵--疾风之狼_小辉 (2001/1/11 10:45)
中国队VS拉齐奥战后点评国家队阵容--忧客呼伦 (2001/1/11 10:18)
中国队输给拉齐奥输得有理--秋一 (2001/1/11 09:23)
米卢:马明宇进球非常漂亮 中国队会成为亚洲冠军 (2001/1/11 07:02)
米家军战事不断 中国队奔赴伊朗再碰“拦路虎” (2001/1/11 04:38)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专题:争议“处女情结”
标准美人:卡梅隆时尚写真组图
新浪招聘网站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不敌意甲拉齐奥队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