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体育周报 > 正文



李铁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输拉齐奥收获大 李铁清醒认识国际米兰、帕尔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1日09:33 体育周报

  与拉齐奥队比赛结束后,李铁接受了记者电话采访。李铁说:“由于这是一场友谊赛,拉齐奥的球星场上有点放松,但中国队却是尽力去打这场比赛的,刚开始全队都有些紧张,放不开,自己发挥也一般,因为前些天罗马下了雨场地较软,对场地有些不太适应。对于3比6的比分大家并不满意,但能和拉齐奥这样高水平的球队比赛,过程本身就超过了结果。赛前准备会上,米卢就告诉我们只要打出水平和风格就行了。像这种高水平的对抗我们以前经历的太少了,这次真的学到了不少东西。拉齐奥胜在整体,他们的足球技战术素养确实高出我们一筹。”

  这场比赛期间,包括国际米兰、帕尔马等多家欧洲俱乐部的球探特意前往观战。意大利多家网站进行了报道,其中意甲劲旅国际米兰和帕尔马对李铁兴趣最大,目前这两家俱乐部均有意对李铁进行进一步考察。他们现在已经从经纪人兼李铁的出国代理人秋永乐那里得到了李铁的详细资料。

  但不利于李铁出国的因素也相当多。国家队要备战世界杯,近期繁重的训练和比赛使李铁根本无法脱身试训。据李铁介绍:“现在,对于出国踢球这件事很冷静。国际米兰、帕尔马等大牌俱乐部更多地是想开拓中国足球市场才对自己感兴趣。马明宇在佩鲁贾的现状和这场比赛拉齐奥队员对我们的态度使我清醒认识到,意甲联赛并不那么好踢,如果到意甲后却经常上不了场,那我还是愿意留在中国,等时机成熟了再说。”金惠京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前尤文图斯主帅对李铁大加赞赏 意甲经纪人信心增 (2001/1/11 17:56)
看录像才知道与中国与拉齐奥之战“真相”--一只味球鞋 (2001/1/11 16:55)
输给拉齐奥后坚信米卢的五个理由--忧客呼伦 (2001/1/11 16:41)
米卢只想让弟子见识拉齐奥百年老象--《华西都市报》 (2001/1/11 15:49)
国足、拉齐奥战术惊人相似 中国队主要缺陷有两点--周宇 (2001/1/11 15:36)
中国队VS拉齐奥战后点评国家队阵容--忧客呼伦 (2001/1/11 10:18)
中国队输给拉齐奥输得有理--秋一 (2001/1/11 09:23)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专题:争议“处女情结”
标准美人:卡梅隆时尚写真组图
新浪招聘网站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不敌意甲拉齐奥队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