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体育周报 > 正文



孙继海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意之战国帅赞赏小将 米卢向孙继海提出殷切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1日09:18 体育周报

  3比6的比分打得赛前还信心十足的中国队没了脾气,与世界级强队的第一次“亲密接触”让队员了解了实力上的差距。不过,主教练米卢在谈到在这场比赛的收获时说:“中国队几名年轻球员相当出色,他们的表现让我对前景更乐观了,我们已经具备了实现目标的所有条件。”球员中最让米卢满意的当属首次在米家军亮相的孙继海,“他是一名很有天赋的球员,身体条件也很好。只要能以积极的态度对待训练和比赛,他将成为国家队中重要的一员。”

  已成功引进孙继海的水晶宫俱乐部也对其表现很满意,一名球迷在水晶宫俱乐部网站上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与范志毅相比,孙更有活力,速度更快,助攻更有效,而且孙还具有年龄优势。这样的球员正是水晶宫所需要的,他完全值200万英镑。”

  实德俱乐部董事长徐明在谈到为何将孙继海的转会费咬定在200万英镑时牛气十足:“有三点原因可以解释这个问题。一是孙继海曾代表水晶宫打过英甲,俱乐部完全清楚他的情况并认可他的能力。我们在谈判中完全按照国际转会市场规矩办事,转会费是按国际转会标准制定的;二是我们给孙继海、李明的标价,就是要标出中国球员的真正身价。从这点来讲,实德队可以说是给所有甲A俱乐部树了一个标尺。现在只是开始,今后将有更多的中国球员进军欧洲足坛,如果现在我们先把价钱降下来,就会给后面的球员和俱乐部形成一道障碍。中国人在球员转会价格上不能看不起自己,我甚至觉得孙继海200万英镑的价钱还低了呢;三是我认为孙继海、李明这些球员都是中国球员中最优秀的,具备他们这样水平的球员国内并不多。水晶宫俱乐部无论出于商业或者其他利益考虑,这几名球员都是他们惟一的选择。这次水晶宫俱乐部派人来大连找我们谈,我只与对方见了5分钟,根本不像有些媒体说的那样经过几轮艰苦的谈判。我只是告诉水晶宫,愿意接受我们的开价是谈判的前提,在这件事上没有任何商量的余地,否则免谈,他们同意了。至于孙继海何时正式签约,还要等水晶宫俱乐部与球员本人之间就工作合同条款进行谈判,办理赴英劳工许可证等,顺利的话,两周内就可成行。”

    关于买张恩华的问题,实德要求水晶宫俱乐部在英国直接与格林斯比俱乐部协商,但张恩华的转会费不能减,据称为120万英镑,但张恩华已经否认了转会水晶宫的传闻。孙继海则是先租借16个月,租借费50万英镑,16个月之后用150万英镑买断孙继海;先租借李明3个月,租借费8万英镑,之后水晶宫队在3个月后补齐75万英镑的款项买断李明,所有费用一次性付清,这样,二人费用将达275万英镑。双方约定,14日在大连签订关于孙继海和李明的正式转会合同。

   对于孙继海本人想到英超而非英甲踢球,徐明承认确有此事:“一直到现在,英超纽卡斯尔俱乐部还在跟我们保持联系,甚至在我们已经对外公布了与水晶宫会谈结果后,他们还希望我们能再给他们一次机会,我们也并未回绝,关键是看他们有多大的诚意。”至于孙继海本人是否会配合俱乐部的行动,徐明口气严肃起来:“这是俱乐部的决定,必要的时候我们会强制执行。”本报记者 李冰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输给拉齐奥学了不少东西 李铁看不上国际米兰、帕尔马 (2001/1/11 09:33)
中国队输给拉齐奥输得有理--秋一 (2001/1/11 09:23)
霍顿比米卢强-观国家队不敌拉齐奥--Zj_jy_djf (2001/1/11 09:09)
米卢:马明宇进球非常漂亮 中国队会成为亚洲冠军 (2001/1/11 07:02)
中意之战后对米卢的五点质疑--《体育晨报》 (2001/1/11 05:27)
虽然不敌拉齐奥 国家队的表现令人喝彩--范美忠 (2001/1/10 20:06)
现场看中国队VS拉齐奥几点感想--Dinozhao (2001/1/10 17:50)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专题:争议“处女情结”
标准美人:卡梅隆时尚写真组图
新浪招聘网站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不敌意甲拉齐奥队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