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昆明传真-国足欢迎假新闻 米卢继续累国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1日04:08 辽沈晚报

  国足欢迎假新闻

  昨天,国家队主教练米卢表示:他希望来采访的记者多多制造一些关于他们的假新闻,并借此迷惑正在不断收集资料的外国“间谍”。

  过去国家队为了封锁消息实行了封闭训练,处于一种“防火、防盗、防记者”的状态。但是最后的效果反而并不理想。米卢在与记者聊天的时候很诚恳地对记者说:你知道我现在最希望你们做的是什么吗?我现在最想让你们将有关我们的假消息扩散出去,当然都不涉及我们真正的消极方面,让对手无所适从。你们是国家队反间谍战的重要组成部分。刘志向

  米卢继续累国脚

  经过几天的体能训练,国家队的队员普遍感觉到疲劳,但是米卢对此并不满意,昨天他告诉记者:这才刚刚开始,以后还要给他们加大运动量。

  前天下午国家队放假休息,队员们都迫不及待地到昆明城里散心,很多人晚上才回到驻地。所以米卢在昨天上午决定给队员们换一换环境,把他们拉到了靠近市区的一处公园跑步。虽然是休闲式的训练,但是米卢要求得依然很严格,强调让队员们必须在草地上运动,不要在石子铺成的路上跑步。米卢说:这些天他们都感觉到累,其实这只是假象,是他们潜意识上的认识。其实他们的身体还远远没有达到极限。下一步国家队将继续以体能训练为主,而且还要加大运动量,增强他们的耐力。刘志向

  张恩华本周踢英甲

  昨天张恩华从北京乘坐上午9时的飞机再次飞赴英国,他带去了重新办理的工作签证,本周有望代表格林姆斯比队上场比赛。

  由于要获得英国劳工证必须持有工作签证,张恩华此番悄悄地回国办理了相关事宜。问及他在英国踢球的感受,张恩华表示:在脚踝有伤的情况下仍然觉得非常轻松。如果伤好了,在这里站住脚根本不成问题。而且这次他拿着工作签证回到英国以后很快就能获得劳工证,代表格林姆斯比上场也不会再拖延下去了。现在他仍然住在球队附近的一家酒店,但是不久以后俱乐部将给他分一套房子。 刘志向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你们正处于觉醒阶段--亨利的老搭档看中国足球 (2000/12/11 04:03)
掀起盖头来--马克坚解析国足三大谜团 (2000/12/11 04:00)
国足体能训练有了新套路 明年世界杯外围赛见成效 (2000/12/10 16:09)
米卢给郝海东、曲圣卿下“最后通牒” (2000/12/10 14:03)
米卢未接受中方教练建议 国家队扩军计划流产 (2000/12/10 13:59)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