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家队教练班子微调 金志扬、迟尚斌仍将留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0日19:17 体坛周报

  随着11月7日守门员教练桑廷良到云南红塔队报到,“国家队教练班子将作调整”的传言已被证明属实。

  早在亚洲杯赛前,足协已与中方教练组成员打好招呼:从明年开始,任何一位在国家级球队任职的教练将不得到地方俱乐部同时兼职。在这种背景下,桑廷良教练出现在“红塔内阁”中意味着他已“主动”退出国家队教练组。谁将接替桑廷良,目前尚不清楚。

  近来不断有“沈祥福将入主厦门厦新”的消息传出,但沈祥福在亚青赛后进入国家队教练班子的可能性极大。率队参加完亚青赛,沈祥福将以国家队助理教练的身份留在德黑兰,观看随后举行的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伊朗队所在的第2小组的比赛。而且中青队一旦进入亚青赛前四名,将获得明年6、7月世青赛?20岁以下?决赛阶段参赛资格,沈祥福到俱乐部队执教无疑与足协的最新规定冲突。

  亚洲杯赛暴露出了国脚的体能问题,米卢提出配备体能教练,但目前尚无具体人选,米卢刚接手时曾希望带一名体能教练,也许体能教练将会是“洋面孔”。至于金志扬迟尚斌两人,由于新赛季执教地方队的可能性不大,将继续留在教练组。(马德兴)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女足-国家队教练李必呼吁:培养门将从脚开始 (2000/11/9 14:17)
国家队将长训三个月 郝海东、张玉宁进入大名单 (2000/11/9 11:56)
热身对手成为问题--国家队海外集训尚属纸上谈兵 (2000/11/9 09:51)
李晓光:联赛日程趋合理 很大程度迁就国家队 (2000/11/8 18:13)
辽宁-肖战波坦言转会全为进入国家队 (2000/11/7 13:25)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