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天津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国足协对国青队约法三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0日09:25 天津日报

  中国青年(19岁以下)足球队奔赴伊朗首都德黑兰,参加本月在那里举行的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临行前,中国足协副主席阎世铎与常务副主席南勇亲自看望了国青队的二十名队员,鼓励队员争取好成绩,并约法三章。

  本次亚青赛共分为两个小组,每个小组的前两名将直接参加明年在埃及举行的世界青年锦标赛,中国青年队所在B组中的对手有韩国队、阿联酋队、巴基斯坦队和伊拉克队。

  阎世铎要求队员们要以国家队在亚洲杯上的表现为榜样,在二十世纪中国运动员参加的最后一项大赛中,打出中国人的士气和骨气。阎世铎给队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放下包袱,轻装上阵;第二,全力以赴,顽强拼搏;第三,力争打出好成绩,必须打出好作风。

  阎世铎在鼓励球员在亚青赛中比出好成绩的同时,也要求队员们必须遵守亚足联提出的禁止使用兴奋剂及禁止在年龄上做假等要求。中国队员如果在这两项上出现损害国家形象的问题,中国足协将做出最严厉的处罚。

  为此,国青队在预防兴奋剂和球员年龄上都做出了最充足的准备,事先还专门为队员们拍了骨龄片子带到德黑兰。

  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南勇在纪律问题上也对国青队的队员们做重点要求:第一,不能出现违规违纪现象;第二,队员在场上不能出现非体育道德的行为;第三,全面服从主教练的战术思想及教练组的各项安排。这三条将是中青队员不可逾越的,谁若违背都将卷铺盖走人。(京友)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韩国愿意中国队胜利 中青队笃定出线 (2000/11/9 10:38)
中青队“黄金一代”主力阵容解疑 (2000/11/9 09:45)
中青队今日兵发德黑兰 沈祥福肩负“抗韩”重任 (2000/11/9 02:40)
15个进球踢出自信心--沈祥福出征前谈中青队 (2000/11/8 16:25)
亚青赛考验国足未来 中青队黄金一代明出征 (2000/11/8 05:27)
足球亚青赛专题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