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青岛 > 正文
陈刚再续国家队前缘 期盼与曲波组成“右路冲击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0日18:23 新浪体育

  在集训前受伤的陈刚并没有被米卢遗忘,今天上午,他急赴昆明与国家队汇合,备战周日与印尼的比赛。

  青啤队队长陈刚的再次入选,没有让人们吃惊,因为队中现有的两名右后卫徐云龙孙继海均有伤病在身,而陈刚又曾经在亚洲杯等比赛中有过良好的发挥。面对国家队的通知,陈刚较为平静:“由于伤病没能参加国家队的前三场比赛,确实有些遗憾,不过我对自己
的能力还是很有信心的,我相信自己会抓住这个机会,重新在国家队中站稳脚跟。”

  如果届时陈刚能与曲波同时上场的话,将第一次在国家队中组成“青岛右路冲击波”,对于自己的小师弟,陈刚颇为赞许,“曲波现在的表现不错,而且他的年龄优势很大,假以时日一定会有一番作为。”但是在记者要求评价国家队的表现时,陈刚只是谨慎地说:“虽然目前的状态不是很好,但是我相信国家队一定会越打越好,而且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征战世界杯了,只要有机会,我就一定会把握住。”(红色高棉)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米卢紧急再搬救兵 陈刚今日飞赴昆明报到 (2001/5/10 13:06)
杨晨昨晚抵达昆明 赵家林、陈刚有望入选中国队 (2001/5/9 10:37)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