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阎世铎再出新招:世界杯外围赛俱乐部老总当“保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10日10:17 青年报-球周刊

  由阎世铎执掌的中国足协将在国家队征战世界杯外围赛期间玩起新的招数,由国脚所在俱乐部的老总亲赴赛场,以支持、监督自己的队员参赛。这是记者昨天从申花俱乐部总经理郁知非处获得的消息。

  据悉,近日足协已经正式将有关此事的文件传到了国内的九家足球俱乐部,正是他们的球员组成了近日公布的国家队40人名单。传真要求各家俱乐部必须在世界杯外围赛期间,
派出老总级的人物跟随国家队出战每场比赛,包括前往印尼等地的客场比赛。届时国家队会帮他们安排客场的吃住以及观战球票。

  据郁知非向记者透露,足协此举的主要目的还是在于希望俱乐部能够参与到国家队的建设中,即希望通过各方面的努力,来调整国脚的竞技状态。郁知非说:“到时候我去了就要看住申花队的四个国脚,除了监督他们的训练以及生活之外,几乎所有事情我都要关心。只不过这样也好,关心的人多一点,可能对他们在场上的比赛状态有帮助吧。”

  此外,足协还在考虑从各个俱乐部中抽调各条战线上的“精兵强将”,如处理各方面关系都非常出色的领队,拥有丰富医疗经验的队医到国家队效力。据悉申花队的队医已经进入了国足的视线。(记者陈海翔)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杨晨指出国家队水平由海外球员数量决定 (2001/03/09 14:17)
竟然没有浪子高峰--中国国家队大名单揭密 (2001/03/09 13:12)
国家队涨薪方案真实数字公布 涨幅之大前所未有 (2001/03/09 10:46)
申花-全力支持国家队 足协给予俱乐部国脚5万无意义 (2001/03/09 10:17)
40人国家队大名单?米卢声称自己不知道 (2001/03/08 11:11)
中国足协召集甲A诸强 国家队大幅涨工资 (2001/03/08 09:49)
足协今日召开紧急会议 要求各俱乐部无条件支持国家队 (2001/03/07 18:33)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