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冲击世界杯国足薪水要上涨 提案等领导批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10日03:42 北京晨报

  最近,围绕着中国队的新闻不少,一是足协开出了一份国足40余人大名单,另一条是中国队教练和队员薪金上涨。据记者了解,这是足协为有可能入选国足的队员办理签证,结果在某些媒体上成了国足冲击世界杯的阵容名单。

  其实,从米卢首次集中国足,类似的大名单就已经出现了。因为足协不知道米卢要带哪些队员出国,只好准备了一份大名单,其中有米卢钦点的,有足协给米卢推荐的,还有足
协认为米卢可能会挑选的队员。足协为这些队员办理了公务护照,以便应付米卢随意选择队员。实际上,这次的大名单应该和当初的大名单没什么太大的区别。

  正像米卢自己说,每场比赛他最多只能带22名球员。足协也是防患于未然,不希望某位突然召入的队员因为护照的问题耽误比赛。所以,大名单对于未来国家队的阵容根本没什么特殊含义。

  至于国足相关人员薪水上涨的问题,是3月7日足协召集各俱乐部总经理开会时提出的一些提案,其中包括国足队员的补贴从每天80元涨到150元,国足中方主教练月薪1万元,助理教练9000元;国奥队中方主教练月薪9000元,助理教练8000元等。记者拨通了国家队领队李晓光的手机。由于李晓光正在开车,所以只简单地交谈了几句。据李晓光介绍,提高国足相关人员待遇的问题,一直就在考虑,但是还没有最后确定,要等领导批准。(黄屹)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没必要暴露中国队全部实力 海外国脚表露难言之隐 (2001/03/09 17:43)
中国队比上不足比下有余--亚洲列强队伍结构动态剖析 (2001/03/07 16:58)
米卢的价值 将涉世不深的中国队“催熟” (2001/03/07 14:39)
老将新锐一网打尽--足协确定中国队40人大名单 (2001/03/07 11:10)
中国队杀鸡用不用牛刀?海外三将面临两难 (2001/03/06 11:50)
亚足联提出严厉批评:中国队的选择是灾难性的 (2001/03/06 06:28)
日本名古屋鲸八队主帅卡洛斯:实德队比中国队强 (2001/03/05 16:11)
米家军需要黄金一代?--中国队阵容七大争议(二) (2001/03/05 13:31)
印尼《海峡时报》专访:印尼新帅眼中的中国队并不可怕 (2001/03/03 20:30)
世界杯亚洲区预赛-中国队小组对手印尼想扮演“杀手” (2001/03/03 14:00)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