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泰国人太“狡猾--中国队在曼谷遭遇温柔陷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0日15:03 新民晚报

  尽管走出机场已是深夜,但一股扑面而来的热浪还是让人感觉喘不过气。曼谷的冬天,甚至比黄梅天的上海更闷更热!

  晚上都如此,更别说白天了。中国队今天和卡塔尔队的比赛是曼谷当地时间下午4时开打,中国队的第二场比赛是在两天后的同一时间开哨。与中国队形成对比的是,东道主泰国队所有比赛都被安排在晚上进行。

  为了保证自己的国家队能打好这次泰王杯赛,泰国人确实动足了脑筋,按照本来的赛程,中国队首战是与瑞典队交手,出发之前,泰国方面忽然通知中国队,赛程有变,第一场中国队的对手变成卡塔尔队。

  之所以做出这一调整,泰国人的动机再明白不过,瑞典队从寒冷的北欧来到炎热的曼谷,在温差和时差的双重影响之下,第一场比赛瑞典队肯定发挥不出自己的最佳状态,这样的便宜,怎么能让中国队去沾?

  相反,卡塔尔队来自西亚,高温对他们来说不是什么问题,第一场比赛让中卡两队拼得你死我活,泰国队也有希望坐收渔利。

  “敌人”就是这么“狡猾”,现实就是这么严峻,中国队要想在本届泰王杯上夺冠,难度实在不小。(姬宇阳)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泰王杯首战 中国队主力球员技术统计及点评 (2001/2/10 20:51)
伤心football:中国队没有资格打进世界杯决赛圈 (2001/2/10 20:11)
Zh0942:遏止6连败 难令人满意--评中国队平卡塔尔 (2001/2/10 20:08)
攻防脱节 表现不佳--中国队侥幸战平宿敌卡塔尔 (2001/2/10 19:28)
泰王杯中国队1-1战平卡塔尔 全场比赛技术统计 (2001/2/10 19:10)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