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泰王杯今日开打 卡塔尔考验国足 考验米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0日02:52 北京晨报

  今天,中国队将迎战泰王杯上的第一个对手卡塔尔队。在此之前,中国队已经在热身赛中连续不敌拉齐奥队、埃及队、伊朗队和美国队。国家队连续失利引起了国内球迷及媒体的不满,“倒米”之声日渐响亮,米卢面临着他上任以来最严重的信任危机。

  卡塔尔队在这个时候被端到了米卢和国家队的晚餐桌上,相信他们不会轻易给卡塔尔队机会,更何况,在前不久结束的亚洲杯上,中国队曾经以3比1战胜过卡塔尔队。如果连这样的球队都搞不定的话,中国队和米卢可真没什么好解释的了。

  昨天上午,国家队在正式比赛场地进行了训练,训练重点放在角球的攻防上,整个训练大约在一个半小时左右。据领队李晓光介绍,由于泰国的温度比较高,国家队队员这两天正在逐渐适应这里的天气。李晓光还透露,目前,国家队中没有伤病号,都能参加今天同卡塔尔队的比赛。下午,国家队在酒店分成两组观看亚洲杯上同卡塔尔队比赛的录像。比赛前,李晓光还把队员分成了几组进行谈心。他希望队员能够相信和支持米卢,看到国家队目前的进步。李晓光说,通过这样的谈心,可以了解队员在比赛前的想法,也希望通过谈心,能够对今天的比赛起到一定作用。

  虽然没有了范志毅杨晨马明宇,中国队在卡塔尔面前仍然是支强队。根据目前的情况,我们大约能看出今天国家队的首发阵容。守门员无疑是江津;中后卫是李玮峰和舒畅,左右边卫分别是吴承瑛陈刚李铁祁宏将担当起中场组织进攻的重担,申思与大李明左右助攻;前锋肯定是一高一快,宿茂臻曲波是最近米卢很喜欢的一对搭档。拥有这样的阵容,今天的比赛,国家队没有理由不拿下对手。

  这里还要给国家队提个醒,由于连败可能会给队员在心理上造成一定压力,在场上很有可能出现急躁情绪,这是最让人担心的。国家队在最近的比赛中暴露出进攻乏术的问题,面对弱旅,演练进攻套路是个绝佳的机会。但愿米卢和他的弟子们能够抓住。(晨报记者 黄屹 )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泰王杯-训练场上首次大喊大叫 米卢不理国足“矛盾说” (2001/2/9 21:53)
泰王杯中卡之战国足言胜 米卢对宋黎辉重点“培养” (2001/2/9 21:36)
中国队祭出最强阵容战宿敌--泰王杯董路报道(五) (2001/2/9 19:03)
中国队把角球演练到底--泰王杯董路报道(四) (2001/2/9 18:20)
舆论环境越来越糟 米卢威信越来越低--米家军命系泰王杯 (2001/2/9 18:05)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