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新民晚报 > 正文



张恩华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意之战隆巴多“报复”吴承瑛 意媒体聚焦张恩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0日14:51 新民晚报

  在昨天国家队休息放假期间,米卢特别带上年轻的守门员教练徐韬前往同在罗马市的罗马俱乐部,观看了罗马队主教练卡佩罗指导的罗马队的训练。米卢的意图十分明显,他希望通过这样的现场观摩,让年轻的中国教练感受到欧洲高水平球队的训练安排和执教的思想。

  比赛开始之前,几位教练已经反复告诫中国队队员,比赛中千万要注意中国足球的形象,不得在场上对裁判或者对方队员有任何不文明行为。中国队在比赛中基本做到了这一点,向裁判唠唠叨叨的画面在今天比赛中一次都没有出现,倒是拉齐奥队的隆巴多,在上半时比赛结束前对吴承瑛做出了一次蹬踹的报复动作,当然,他并没有真正踢到吴承瑛。

  中国队和拉齐奥队的比赛不仅吸引了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特拉帕托尼的关注,很多经纪人也应邀赶到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看完比赛后,经纪人觉得中国球员大多水平接近,倒是江津引起了很多经纪人的关注,意大利当地媒体记者赛后对张恩华产生了浓厚兴趣,在这场比赛中,黑子两次射破了拉齐奥队球门。

  对失败,米卢早有心理准备,但是在赛后,当地一些意大利记者却对中国队在比赛中整体的涣散大感不解,意大利电视台认为中国球员都很年轻,有前途,同时他们也表示,如果以这样的水平和表现,无法想象中国队可以出现在2002年世界杯赛场上。(姬宇阳)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队罗马享受苦涩的足球 国脚惨败心服口服 (2001/01/10 11:11)
埃里克森风光下课 中国队教练无限感概 (2001/01/10 10:46)
竞技风暴众网友评中国队3-6负于拉齐奥队 (2001/01/10 09:23)
图文-中国队3-6不敌拉齐奥 李玮峰“对话”萨拉斯 (2001/01/10 07:11)
中意之战-中国队3-6负于拉奇奥 全场比赛技术统计 (2001/01/10 06:14)
后防竞相城门大开 中国队拉齐奥共演进球大战 (2001/01/10 06:01)
中意对抗赛-中国队3-6负于拉齐奥 全场比赛实录 (2001/01/10 05:45)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专题:争议“处女情结”
标准美人:卡梅隆时尚写真组图
新浪招聘网站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不敌意甲拉齐奥队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