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国足训练轻轻松松 印尼备战毫不松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09日10:40 新快报

  新快报昆明专电(特派记者金明)昨日上午,国家队在红塔基地开始新一轮的备战。与下午印尼队的训练相比,国足的训练质量明显不及印尼。国足面对的对手并不象人们想象的那么弱,双方周日的比赛也将有出人意料的表演。

  国足上午9:30分开始训练,一直到11点结束。开始国足只是在米卢的带领下慢跑,接下来几个人一组的抢球游戏。随后他们进行了一些简单的短传练习就退场了。舒畅和祁宏也
参加了训练,但没有和大家一起做传球练习,而是单独在场边跑圈。训练结束后,米卢留下了舒畅和祁宏,他邀请谢晖一共4人一起玩藤球游戏。下午国足则是放假休息。国脚们普遍感到有些身心疲惫,大多数选择了睡觉,而没有安排其他项目。

  印尼队抵达下榻的天恒酒店的时间大概是1:30左右,可他们的领队还是积极要求组织者安排他们训练。先前组委会有想法,只给印尼一块市区内的场地,但昨天组织者临时改变注意,把客人请到了红塔基地训练。国足工作人员蔚少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是大国,应该有大国的风范,况且不久我们也要去别人那里作客。请他们来看看红塔基地这样的亚洲一流基地也好,好给他们点威慑力。”

  下午4:30分,印尼队在大雨中抵达了红塔基地。印尼队的训练内容比较丰富,他们首先分别穿上橘红、黄色、蓝色的队服,分别练习倒脚。看得出,穿橘红色的是主力,黄色、蓝色的是替补。在慢跑了5圈之后他们聚集在半场,非常迅速地穿插跑位,练习小范围的传接球。接着又是5圈慢跑,要知道他们这是刚刚达到昆明不到6个小时。最后他们还进行了分队攻防练习,该队球星库尔尼亚万没有和全队一起打对抗,而是和另一名队友在一边单独练冲刺。

  总的看来,昨天印尼队的训练质量要比国足高。国足万万不可掉以轻心,小视对手。东南亚球队虽然身材不高,但他们灵活的脚下工夫和为国奋战的顽强精神将在周日给国足制造麻烦。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国足备战花絮-昆明美眉请米卢做送花使者 (2001/5/9 10:04)
问题在于赢几个--国足战略上藐视印尼队 (2001/5/9 09:58)
国少队也能赢柬埔寨 国力球员质疑国足表现 (2001/5/9 08:14)
国足昨日放轻松 春城人还没提起兴趣 (2001/5/9 08:09)
印尼队预演胜利 训练风雨兼程战胜“克隆国足” (2001/5/9 08:05)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五一旅游专题给您最快信息和贴心帮助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影视演出应有尽有--“五一”娱乐总动员!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