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正文
抵达中国备战世界杯外围赛 印尼三雄很有想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09日10:37 新快报

  新快报昆明专电(特派记者金明)印尼队在国人的印象中属于那种不堪一击的腩鱼之旅,但就是这支印尼队在小组赛中已经以4场全胜不失一球的表现给中国队施加了很大压力。国足面临的挑战客观上讲也许不大,可谁也不能低估这支印尼队的威力。尤其是印尼队中3位关键人物很应该引起国足得关注。

  一、军人领队伊拉瓦蒂

  伊拉瓦蒂是第一个走出机场大厅的,他面色冷峻,有点“职业杀手”的风范。在蔚少辉的告知下记者才得知,原来他本来就是军人出生。蔚少辉不断地给记者说,这人挺好,对人不错。他们俩在印尼有过交往,那是蔚少辉到印尼为国足“勘探地形”的时候。

  “你是第一次来昆明吗?感觉怎么样?”蔚少辉通过工作人员和伊拉瓦蒂攀谈起来。伊拉瓦蒂说,这的确是他第一次来昆明,感觉还不错,这里的气候的确不错。7月份他还有可能带领一支印尼的高尔夫队来昆明比赛。伊拉瓦蒂一副江湖老油条的模样,相信要对付他带来的这支球队还要多费一些心思才行。

  二、老好人教练本尼

  在印尼队拿着行李走出机场大厅准备上大巴的路上,印尼队的主教练本尼主动和记者打招呼,主动介绍自己。本尼表示,中国队非常强大,实力的确在印尼之上,但印尼队小组4场比赛全取3分并且一球未失的经历表明印尼人还可以在世界杯外围赛小组赛上再进一步。周日的比赛结果很难预料,印尼队会全力以赴的。据称,印尼足协鉴于该国国足在第9小组的出色表现,已经开始着手寻找一名水平和名望更高的国外教练,以期印尼队获得更大突破。届时,本尼就是那位主教练的得力助手。

  三、10号库尔尼亚万

  印尼队的头号球星当属10号库尔尼亚万。记者在一大群穿着西服的印尼年青人中间穿行,不断地和陌生的印尼队队员打招呼,询问哪位是他们的10号。当一个个子小小,其貌不扬的小伙子出现在记者面前时,记者怎么也不相信他就是库尔尼亚万。在一阵寒暄之后,记者随即和他进行了非常简短的交谈。库尔尼亚万说,他知道中国队非常想小组出线晋级十强赛,并且中国队在第9小组中也最有实力,但这次印尼队也打得不错,印尼人不愿意轻易放弃难得的好机会。记者提到:“上一场你为印尼队攻入第一球,使得你们队以2:0取胜马尔代夫,你认为自己有能力在与中国队的比赛中进球吗?”库尔尼亚万笑着说,那正是他近来最期待的。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印尼客场欲保平争胜 主场想“干掉”中国队 (2001/5/9 10:36)
三个人物撑起印尼队:领队、主帅和头号球星 (2001/5/9 10:28)
国脚自信心爆棚 屡受打击仍没把印尼放在眼里 (2001/5/9 10:01)
中国VS印尼赛前大斗嘴 印尼队上下信心足 (2001/5/9 10:00)
问题在于赢几个--国足战略上藐视印尼队 (2001/5/9 09:58)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五一旅游专题给您最快信息和贴心帮助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影视演出应有尽有--“五一”娱乐总动员!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